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瞿咫
 
2008年11月30日发表
 

宋祖英在单独化妆室化妆,少将歌唱家
马玉涛享受不到!
【人民报消息】五、六十年代因《马儿你慢些走》这歌而红遍全国的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歌唱演员马玉涛现在很少有人知道了。现在的年轻人提起这首歌,有人还耳熟,但他们听到的不是受过正规训练的专业演员的原唱,而是把话筒搁到嘴边儿上哼哼叽叽的现代派的「老歌翻新」。

那时候,称的起「家」的,得在世界比赛拿到大奖的(现在这种拿国家的经济合同做交换条件的还不算),比如中国著名大翻译家傅雷的儿子傅聪,叶剑英前女婿刘诗昆,都在国际上凭着真本事拿到大奖,他们被称作钢琴家。尽管声音非常独特、又宽又厚,并深受国人喜爱,但马玉涛当时还没有被称作「女高音歌唱家」。

现在陪「党和国家领导人」上床哼叽两声,新华网就给「歌唱家」、「著名歌唱家」、「世界著名歌唱家」称号。

时代真不同了,过去毛泽东时代,尽管毛把著名影星上官云珠,以及周恩来的「干女儿」、让林彪一生中最动心的女人孙维世给睡了,但并不是公开的。

可是自从党章里有了三呆婊,十几个「春晚」,老江在电视机前给宋祖英捧场,而且CCTV的镜头不许转移到台下政治局领导和元老军头身上,哪怕一秒钟也不行。江泽民公开用70余亿人民币给宋祖英盖了中国大剧院,现在光电费,每月400万人民币,成为没人肯接的烫手山竽。江为了满足小姘的虚荣,拿国库银子让她几次出国搞走调儿「个唱」,票不是卖出去的,而是当地中领馆当作政治任务给送出去的。在韩国世足运动会开幕式上,宋祖英是唯一一个因水平不够,没有得到韩国报酬的演唱者,别国歌唱家一人就得报酬一万美金,她一分钱没得着,人家每人唱两首,韩国只准许她唱一首就赶快下台。不仅如此,自尊心极强的韩国还非常生气,说中国有好歌唱家不派,派个三流歌手来混事,就是变着法儿的在羞辱大韩民族。

当年江让宋祖英离婚,就是为了把她安排在海军的一个招待所里,方便她24小时应召,2004年9月,十六大四中全会,江被迫卸掉了最后一个官职,38岁的宋祖英才和离婚十几年的丈夫偷偷复了婚,并在39岁高龄生下头一胎。

为了漂白自己,从有了儿子以后,宋祖英不断在媒体上否认自己当过「共产国母」,否认和江泽民有任何一丝丝瓜葛。这种做法对于任何一个有权有势的男人来说,对于为宋祖英大把大把撒银子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羞辱。

但,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2008年,在北京自己家里办奥运会,闭幕式那天,江兜着尿不湿、坐着轮椅赶去「鸟巢」现场,听宋祖英和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演唱《爱的火焰》。江这种举动在中国是男人中的异类。


11月30日新华网还在给宋祖英免费做新专辑广告!
最近,宋祖英提供了她在单独化妆室里化妆的图片,新华网上闪动着她的新专辑的广告,让人不能不回忆起她当「共产国母」时,前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给她的「副总理」保安待遇。

老牌歌唱家、少将马玉涛演出前得和许多人共用一间化妆室,校级待遇的宋祖英却能独霸一间。比宋祖英唱的好上百倍的男女歌唱家,没有一个人有机会用民脂民膏出自己的歌唱专辑,她的专辑广告却几次三番的出现在中共最大的官网。

11月30日新华网上还闪来闪去免费替她做广告,题目是《宋祖英新专辑造型堪比国色天香》。谁能有这个待遇啊?非三呆婊的人莫属。要是别的阵营的人敢这么干,早让江系人马搞的人仰马翻了。

海军大院的人说:嗯,「国」是「共产国母」的国,「色」是「色迷迷」的色,「天」是「天下第一鸡」的天,「香」是江大蛤蟆喜欢的骚狐狸气。

这就难怪,无论宋祖英怎么澄清她和老江没有一腿,但却越澄越澄不清。△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49,2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