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 散發祥瑞之氣(多圖)
 
張雁
 
2008年11月13日發表
 


觀音像上盛開了六朵優曇婆羅花。

【人民報消息】優曇婆羅花(Udumbara)是一種神奇的吉祥之花,釋迦牟尼佛曾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時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出現之時。據《法華文句》四上所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佛經《慧琳音義》卷八記載:「優曇婆羅花爲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爲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最近十多年,優曇婆羅花陸陸續續在韓國、大陸、臺灣、香港和世界各地盛開,有的開在寺院的佛像上,有的開在民居的窗臺上,也有的開在植物的葉子、花瓣甚至水果上,給人們帶來了驚喜和祥瑞。尤其是近一兩年裏,人們在媒體上看到優曇婆羅花盛開的報道越來越多。

2008年10月23日,家住大巴黎地區93省的韋女士在家中清掃佛堂時,發現觀音像上盛開着六朵白色小花。韋女士曾經在新唐人電視臺看到過優曇婆羅花的相關報道,便猜測這六朵小花就是傳說中三千年一開花的優曇婆羅花。

韋女士說,她發現這花的時候,心情又驚又喜,沒有想到傳說中的祥瑞之花竟然開在了自家的佛像上。這給信佛的韋女士無限的信心,讓她更加相信神佛的存在。她深信這是末世時期,神在點化人。



韋女士和她的觀音佛像。



奇花開在觀音像的頭部。



奇花開在觀音像的胳膊上。

當我們仔細觀察觀音像時,可以看到六朵小小的優曇婆羅花分別盛開在觀音佛像的頭部和胳膊上,錯落有致,花莖如絲,花冠如鍾,晶瑩剔透,雪白無暇,令人心神喜悅。

據韋女士說,她有一位居士朋友曾經在牆壁上看見過優曇婆羅花。這次自己能夠親眼看到此花,覺的無比神聖和幸福。韋女士表示,她前不久被查出乳腺癌,大病初癒的韋女士輕鬆的說,這場劫難雖然看似大,反倒更加讓她看透了人生無常,深刻感受到萬般帶不走,只有孽纏身。

談到奇花,韋女士欣慰的說,希望通過媒體把優曇婆羅花的照片展示給世人,將此福份傳播出去。



2007年7月14日,山西省五臺縣東冶鎮槐蔭村槐蔭
山圓覺寺盛開了優曇婆羅花,幽香四溢。

據山西日報報導,2007年7月14日,五臺縣東冶鎮槐蔭村,槐蔭山圓覺寺的晾衣服鐵絲上驚現佛經上記載的三千年一現的仙界極品之花——「優曇婆羅花」。消息傳出之後,許多百姓前來觀看,寺裏一時之間好不熱鬧,人來人往,每個人都想搶先一睹「優曇波羅花」。這簇開在晾衣服鐵絲上的神奇小花直徑只有1毫米,花形如鍾,淡白色,花莖細如金絲,白晝常開,幽香四溢。



2007年6月17日,盛開在瀋陽市皇姑區的優曇婆羅
花,直徑只有1毫米左右。

今年七月以來,湖北十堰巿同一單位有五戶人的家中盛開了優曇婆羅花。潔白芬芳的優曇婆羅花分別開在陽臺、玻璃門、沙窗、衣架、花盆及防護網等處,時間長短不一,數量少的六至七朵一簇,多則幾十朵一簇,傲然綻放,芬芳四溢,蔚然壯觀。最神奇的是,這五個家庭都有人在修煉法輪功。



煙臺市發現在玉米穗上開放共開了九朵優曇婆羅花。

2008年8月中旬,優曇婆羅花在山東煙臺市牟平區一居民家屋後種植的玉米穗上開放,共有九朵。

2008年8月初在湖北監利的棉花地裏有人發現盛開的優曇婆羅花,共一百多朵,分五處地方開放,並吸引周圍一百多人前去觀看。第二天,人們在另一塊地裏也看到盛開優曇婆羅花。兩個多月後,優曇婆羅花再次盛開在原來的棉花地裏,約25朵。有人在太陽光下用普通放大鏡觀看,可看到此花發出彩色光暈,顏色特別好看。雖然兩個多月過去了,承載此花的棉花葉子早已乾枯,但葉子上的優曇婆羅花依然呈現剛剛開放的樣子,可見此花爲聖花,非凡間花。



2008年10月,盛開在臺灣嘉義仁義潭的優曇婆羅花,純淨潔白。

2008年10月,在臺灣嘉義仁義潭湖畔一家叫「尋悠閒」餐廳的庭園裏的樹葉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仁義潭風景秀麗,長年以來每逢假日,這裏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湖堤上煉功洪法,把法輪功的真相傳給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當地人認爲,優曇婆羅花的出現,爲仁義潭帶來了詳瑞之氣。

2008年10月17日,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一個辦公室內的辦公桌中間的抽屜右側出現「優曇婆羅花」。

2008年9月初,陝西省咸陽市彬縣一戶人家的紗窗網發現八朵優曇婆羅花。

還有許許多多關於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盛開的消息,這裏就不一一列舉。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又名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此花乃天花、仙花、佛花,呈祥瑞之氣。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優曇婆羅花是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豔被尊爲佛家花,其花花形渾圓,猶如滿月,遠遠看去,白色的花朵像是捲了千堆,有瑞祥之氣繚繞。

祥瑞聖潔的優曇婆羅花的出現,是人類的福音。願觀者有福。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9,9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