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的歸來(多圖)
 
張傑連
 
2008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7日,數十萬世界各地的佛教徒及數百位喇嘛聚集到邁索爾市(Mysore),參加慶祝佛法再興的達瑟拉節(Dasara),整個街道擁擠得寸步難行。但是熱情的民衆卻自發手牽手形成人牆,護衛着一支特別的鼓號樂團前行。跟隨着威武祥和的音樂,陶醉的人們擁着樂團亦步亦趨,彷彿朝聖般虔誠,場面令人動容。



印度各大報紙紛紛報道天國樂團和法輪功。

天國樂團轟動印度

據媒體報導,10月6日至10日,「法輪大法亞太天國樂團」80多人首次受邀到訪印度,爲數十萬來自世界各地的佛教徒帶去精彩節目,純樸的印度百姓被「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佛恩聖樂」等純正祥和的樂曲打動。天國樂團在佛陀寶塔露臺廣場上的表演令臺下數萬人歡呼「法輪大法好」,印度全國多家報紙和電視臺報導了這一盛況。印度邁索爾市長爲樂團演出主持了開幕式,印度國防部長到場聆賞,節日主辦者還頒獎感謝法輪功天國樂隊給印度人民帶來的祝福。

據了解,印度有八十多所學校的校長一起帶領學生學煉法輪大法,校長們還將英文版《論語》編入學生英文教材,並將體育課改成學煉法輪功。校長維奇還開闢出二間教室給學生讀《轉法輪》,他說,他所創立的印度第一所明慧學校將於明年完工,希望把「真善忍」的精神廣傳世人。




印度有八十多所學校的校長一起帶領學生學煉法輪大法,
圖爲JYOTHI SCHOOL學校學生集體煉功。

佛緣子民等佛歸來

在古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創造了人,在古埃及神話中,人是神呼喚而生的,在猶太神話中,耶和華創造了人,在中國古代神話中,人是人身龍尾的女媧神造的。

那麼印度民族是否有佛緣呢?人們從印度舞蹈的手勢與姿態可以看到它們很類似敦煌石窟裏的佛像造型,或許與佛國有着很深的淵源。那裏畢竟是佛法首傳的國度。

距今兩千五百多年前,大約與孔子同時代,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開悟,於是在印度傳播佛法,完成歷史使命。公元前後,佛法傳入中國,也同時影響了周邊地區,以後佛教便一步步地發展成了世界性的宗教。由於各種因素,中世紀後佛教便逐漸爲印度教所融化,到十三世紀就衰落了,就是說,最終釋迦佛法在其發源地印度卻消失了。

如果印度人真是與佛有緣,他們的內心深處必然留存着佛性的種子,冥冥中或許就在等待着佛法歸來的那一天。由法輪大法修煉者組成的天國樂團的一曲天音──「法輪大法好」是否能就此喚醒這些佛國子民千年的期盼呢?大法傳世,佛法歸來,這些心底善良純真的子民聹聽那來自天上的祥瑞之樂豈能心不動?

8日,陽光和煦普照大地,在印度佛教徒慶祝佛教復興的儀式上,亞太天國樂團和當地腰鼓隊受邀參與開幕,並進行演奏及演示法輪功功法。樂團負責人詢問臺下數千佛教徒:「喜不喜歡法輪功?要不要學煉法輪功?」與會佛教徒熱烈回應:「願意!」

大法救度衆生,千萬年的等待,冥冥之中有定數。據主辦方透露,負責籌備慶典的前部長夫人夢中獲啓示,下決心特邀天國樂團前來演出。

夢中啓示佛歸來

據悉,這次活動的推動者是國家級前部長夫人,同時,她也是佛教慶典協調人。亞太天國樂團能前來印度,其中必須多方的配合和有力人士的斡旋。對於這次天國樂團表演申請前來印度一事,部長夫人原本還在猶豫是否在文件上蓋章同意,但是有一天,在夢中她得到啓示,幡然醒悟,隨積極四處協調促成天國樂團的來訪。

其實,從佛家的角度來看,這就是緣份已到,福德所致,水到渠成。衆所周知,按佛教來說,人是輪迴的。自然有人問,當年在印度跟隨釋迦牟尼佛修行的弟子們,今在何處呢?

從各地法輪大法弟子的修煉體會中,我們時常可以讀到有關過去世的經歷,其中就有許多人在印度轉生佛門弟子修行的故事,甚至就有釋迦牟尼佛身邊大弟子的事蹟,還有人是被羅馬人迫害的基督徒以及躲避英國宗教迫害而逃到美國的清教徒。今天,一個人修大法看似偶然,其實是在輪迴轉世中吃盡了人間苦難,許多人累世修行,還有人在虔誠的護法中殉難,才累積了今生得法的大福德。

在西方,莫名中人們把象徵重生和希望的復活節 (Easter day) 命名爲「東方者」,在東方,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是寫在千年佛經裏的預言。世人輪迴轉生,紅塵沉浮,歷盡魔難,守候「神的歸來」,一等數千載,這可以說是人類最癡心不變的苦盼。看當今世界,一位來自東方的使者把法輪佛法傳遍世界,莫非這就是那久盼的救度,人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然而這決不是夢,佛悄然而至,踏着如意真理而來。

佛度有緣人

俗話說佛度有緣人,能夠獲得神的點化,也並非這位印度前部長夫人一人。報導中類似的神奇常常顯現。

2008年2月19日,山本教授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亞洲第三站大阪的首場晚會演出。山本教授對記者說:是上天託夢,感覺有一股力量推動我一定要看神韻演出。

對舞蹈並不感興趣的山本教授興奮的介紹了自己的神奇經歷。他說,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網上看到了神韻晚會的消息。開始並沒有引起他的注意,可是幾天後在街上有人送給了他一張關於神韻晚會的單張,但讓山本教授做出決定的還是在夢裏看到了和單張上一樣的仙女。他回憶道:「在夢裏看到了和單張上一樣的仙女,這可能是一種啓示吧,於是我想我決不能錯過這次機會,於是我來了。而且這整場神韻晚會讓我明白了我沒有錯過這次機會。」

2008年神韻藝術團多倫多中秋晚會第二場演出在約翰·百賽特劇院(John Bassett)圓滿落幕。家住多倫多中區的鞏女士高興的告訴記者:「我終於如願以償,來看了這臺天上的舞蹈」。接着鞏女士介紹了她爲什麼要這麼說的理由。

她有一個來往了十五年的通靈的好朋友,告訴她:「法輪功的神韻晚會,你一定要去看,我已經看過了,他們跳的舞蹈和天上跳的一模一樣,跳的真好,跟芭蕾舞完全不一樣。他們是帶着使命來的。」

家住北美華盛頓DC的葛女士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在一次法輪功參加的DC憲法大道遊行前,突然來了一位拿着報紙廣告找來的中年人,腿有些瘸,但是卻要主動幫着打第一面橫幅。對於路人的支持,負責人之一的葛女士雖然很高興,但是當天風很大,考慮到他的腿會很吃力,就想換他下來,但是這位不素客說什麼也不幹,緊緊的撐着橫幅,上面正是「法輪大法」的字樣,他堅持走了大部份的路程。下來後,他有些抱歉的和葛女士說:「對不起,我這個樣子可能打亂了你們的計劃,但是我必須要拿第一個橫幅,因爲我作了個夢,夢中有聲音清清楚楚告訴我要加入你們的遊行隊伍,並要拿第一個橫幅,我做到了,謝謝你們,你們是一羣非常特殊的人。 」

還有一個故事,講的是一位與法輪功學員一同關押在山東省淄博王村勞教所的勞教人員。交談中得知他曲折的身世與人生經歷。他從小失去父親,後來母親改嫁。一次,母親因爲替他追要工傷醫療費,途中被車撞死。如今他才二十三、四歲,卻經歷了十一次人禍。他因在一次施工中從高空摔下,大腦嚴重受傷,記憶力下降。九歲以後,幾乎一年一次,九死一生,因走投無路,想不開時,他曾跳河自殺過,不會游泳,卻神奇般地被水推到了岸上。

一天起床後他手裏拿着筆和紙,若有所思,他說作個夢:「夢中在我面前站着一個人,背對着我,似乎道家打扮。我覺得他可能是個神仙,就問他,我的人生經歷爲什麼這麼苦,怎麼樣才有出頭之日。我想上前看清他的模樣,他卻突然不見了。光聽到一個聲音在空中飄蕩,音調和緩洪亮。我聽得清楚,他是在唸一首詩,並且句句在往我腦子裏打,每唸完一句,出現一種景象,天空、花草樹木,清新亮麗,像雨後洗過一樣,像在仙境之中。隨着詩句的改變,景色也跟着轉換,直到夢醒。醒後我趕快拿出紙筆,把詩句記下來,你看,這不就這幾句。」

千隴桑載明如鏡,幾度凡人潔身修。
機緣凡人生程遇,淨化還請修自心
幾度塵世非迷魂,神憐世人歸心生。
共享福樂真善忍,歡樂齊鳴享永生。
法輪大法再顯慧,巧化世人潔自清。

聽完學員給他解釋完詩句後,他頓時明白了一切。




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中數朵潔白的「優曇婆羅花」盛開於佛像臉龐。據佛經無量壽經記載:優曇婆羅花開爲祥瑞之兆,標誌着轉輪聖王來到人間。釋迦牟尼當年也講過,優曇婆羅花開乃法輪聖王,或曰轉輪聖王駐世說法之徵兆,在其教化之下,全世界都會出現一種非常美好的狀態。

睜開眼睛就能看到的明示

佛再次下世度人,是事關人類命運的大事,又何止只在夢中點化。

法輪大法世間洪傳16載,面臨中共最殘暴的專制鎮壓,9年來卻傲然屹立,德慧四方,這是人力所爲嗎?

佛經曾記載的預示着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的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綻放,甚至就連大陸官方媒體都報導了這些能夠在玻璃、塑料、紙張、鐵器、植物等各類物件上憑空而起、隨意盛開的新物種。

貴州平塘「藏字石」現世,宣告天下「中國共產黨亡」,可以說這一中文版的《聖經啓示錄》,記載了人類末期「正邪大戰」的最終結果。

貴州平塘藏字石宣告「中國共產黨亡」之人間正邪之戰的最終結局,圖爲景區門票圖案。




「中國共產黨亡」!──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面對抵毀佛法的邪惡勢力,世人該如何應對?4500萬國人覺醒後的「三退」掀起退黨大潮,示範天下人「三退保平安」的佛佑。

由明慧網收集的國內各地無數活生生的實例又在告訴你,常念「法輪大法好」,危難之中有福報的超常驗證。

大法弟子承受無名的苦難,受難中無怨無悔,堅持告訴世人法輪功真相、中共毒害生命的邪惡本質,直至真相大白天下的那一刻,此情此景,感天動地。

佛的歸來,爲每一個迷失世間的芸芸蒼生降下一部天梯,只要睜開眼,就能看到佛的明示。

 
分享:
 
人氣:24,3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