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006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杨啸11月28日报导)11月27日,中共前中央军委委员洪学智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火化。根据新华社的报道,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李长春等前往八宝山最后送别,江泽民意外缺席。

新华社在报道中提到江泽民时可谓是一带而过。新华社说,洪学智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等,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洪学智的逝世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江泽民的嫡系亲信陈良宇被中央撤职查办后,江前段时间几乎不漏地跟在胡锦涛后面出席中央举办的各种活动,尽管这次新华社没有说明江缺席的原因,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无特别情况,江泽民是不会轻易放弃这次跟胡锦涛一起露面的机会的。

其实,联系日前中南海将胡锦涛5月视察北海舰队时险遭暗杀的中共最高绝密情报透过海外媒体爆光,今次江泽民未被允许露面似乎又在一些人的意料之中。与江泽民玩“哥俩好”,胡锦涛现在是越来越没有了耐心!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



 
分享:
 
人气:34,1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