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准备向江摊牌 《动向》爆中共最高绝密
 
2006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曙明11月23日报导)近一两个月来,北京盛传江泽民被软禁,但随着中共高调纪念“长征胜利”七十周年,江泽民连续数次亮相,甚至以中央第二政治局常委身份亮相,使外界对软禁传闻深表怀疑。


不过,还是不断有江泽民被软禁的消息通过越洋电话等方式传到海外。消息称,江泽民目前被「高规格」软禁在北京,虽然享受中央第二号人物的出镜待遇,但言行受到严格控制。

而且,敏锐的观察人士也发现,江泽民这段时间在北京活的不象以前那么自在了。一位笔名万木春的作者发文指出,“11月8日江泽民在怀仁堂投票站投票,他的精神状态极为不佳,萎靡不振,平时张大的蛤蟆嘴紧闭着加上一脸的苦相,说明江泽民心思重重,与他日公开露相的时候不能同日而语。看来江泽民从精神到肉体都被胡锦涛给摧垮了。”

分析人士也认为,自从江泽民退居上海后,上海就成了江的“独立王国”,江在上海的官邸被称作“主席府”。江还可全国四处随意游动,所到之处受到的接待规格严然一副“中南海老大”的架式。如无意外,江泽民绝不愿意长时间呆在“天子脚下”享受“天下第二”的待遇。

11月15日,中共高层消息人士姜平关于《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的密闻在海外发表。不过,令许多人惊异的是,中南海不仅没有做出任何“辟谣”的反应,反倒于11月17日授意美国华文《世界日报》头版头条刊登香港《动向》杂志11月号文章《黄海险遇不测 迫令胡锦涛“倒海翻江”》。据文章报道,今年5月初,胡锦涛视察北海舰队时,所乘导弹驱逐舰突然遭到两艘军舰同时开火。胡锦涛死里逃生,并随后展开“倒海翻江”行动。

分析人士指出,在江泽民被软禁传闻四起的敏感时刻,中南海刻意将此一中共最高绝密透过海外渠道出口转内销,显示中南海已决定将斗争推上台面,──胡锦涛准备向江泽民摊牌了。

海外一家“红色”中文媒体11月初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常务副总理黄菊也包养情妇的丑闻时分析的颇有些来头。分析指出,“黄菊已经成了一只死老虎,没有多大反抗之力了。对于胡锦涛而言,需要计算的只是收拾还是不收拾黄菊的得失。”结果紧接着动向11月刊就报道说,黄菊已被迫回老家上海“留职修养”了。

现在,黄菊被已投靠胡锦涛的原上海帮大员韩正看在上海,江泽民则被胡锦涛扣在北京。看来,胡锦涛是在等待时机再成熟一些,蛤蟆王八一起炖,彻底解决江家帮!


 
分享:
 
人气:26,9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