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戚思
 
2006年11月27日发表
 

末世异象:六星红旗否定中共的存在!

【人民报消息】世界上总把中共的血旗倒着挂,国内倒挂血旗的事也层出不穷,中共那血旗到底是什么模样好多人都忘记了,这不能怪老百姓,是中共的高官们都忙着找后路,没人管这事,另外曾庆红早就指示国际歌不能唱了,“国歌”只许演奏不许唱歌词,现在很多人除了记的血旗一片红外,上面有什么东西根本不知道,也不在乎。

去年,发廊拿血旗当擦发巾,有的老太太干脆把拣来的几块血旗倒挂着遮太阳,有人询问时,她们都异口同声的说:不知道这是“国旗”!

美国人却完全不一样,他们对国旗非常尊重,国庆节时家家户户都把国旗挂出来,而且还插在自己的汽车上,因为他们为自己的民主国家感到骄傲。

这两天网上有一张图片,欢迎胡锦涛访问巴基斯坦队伍中的漂亮少女每人手里拿着一面旗子,仔细看才发现全部是「六星」红旗。「六星」红旗自然不是中共的「国旗」,那么等于是否定了中共。

多了一颗星,可不是个小问题,使走在红地毯上的胡锦涛名不正言不顺,因为人家欢迎的是六颗星的国家,而不是中共的总书记。

这个旗子是哪家公司给印制的?这么大的纰露在哪个环节上出现的?这么多人都拿着「六星」红旗来回挥舞,中共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竟然长眼看不见?李肇星是干什么吃的,事后为什么不补救?竟然让这个图片在网上传来传去不及时删掉?

有人说六星红旗的出现,是末世异象,不是偶然发生的,说这表明中共政权已经没有人承认了,中共已经完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6,1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