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遇到了第四次神奇(图)
 
李晓
 
2006年11月13日发表
 

贾甲危难中依然乐观!
【人民报消息】今年五十四岁的贾甲,从台湾脱队后,经香港到泰国,遇到过三次神奇,11月3号贾甲抵达泰国向联合国提出避难要求,目前正在泰国等待联合国难民署的批准,去第三国。

这几天中他又遇到一次神奇。

贾甲说:「联合国的惯例是,难民申请挂号之后,一般是一到两个月之后,才获准面谈。人家对的是全世界,人很多,不可能很快和你谈。但他们对我的案子非常快,没有两天就告诉我要面谈。」而且已经面谈完,在等结果。

这不是神奇吗?贾甲一路走来,遇到了第四个神奇。

由于在面谈时,联合国难民署官员对上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及其附属机构这个数字提出了质疑。贾甲对面谈结果没抱乐观希望。

这件事情虽然还没有结果,但贾甲抓紧时间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他说:“我只注意今天,明天和后天我不管它。”他说,“因为明天可能出现大家都没有想到的结果。我的时间就不多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做事做得很快的原因。我为什么要赶紧宣布成立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府的原因。”

他说,本来他成立民主政府,应该征求海内外广大民运人士的意见,但是在“这种特定的环境下没有时间来同他们‘商量’”,只好自己先这样宣布了。

由于对未来没有预知,所以,按照常规,如果联合国批准了贾甲避难申请,那么,贾甲应在泰国等待前往第三国。但在等待期间如果贾甲的旅游签证过期,那么泰国当局也有可能按照惯例将其关押到拘留所,等待第三国正式接受贾甲到该国避难后,再将贾甲送出国门。

当然,如果有国家愿意在贾甲的签证将过期时,让他暂时过渡一下,那是最好的。但虽然这是举手之劳,但为什么至今还没有国家接他过去呢?

因为这个问题牵扯到与中共的关系问题,牵扯到自己国家的经济利益是否受损问题,所以这个问题就变的大了,大到上天用它来检测世界上所有的政府在国家经济利益和国家公益良知的摆放。嘴上功夫这个时候都显的苍白无力。

其实,谁能顺天意而行,谁治理的国家昌盛,谁自己万事如意。谁逆天意而行,谁就麻烦缠身,谁治理的国家灾难重重。

贾甲说,他到泰国后,由于环境“险恶”,他已经数次搬家挪动地方了。贾甲还说,他在中国的办公室已经被查抄,一些朋友遭到安全部门的调查讯问。但是,贾甲说,无论环境多么险恶,遇到多大的打击,他一定要向前走下去。

贾甲说:「我对日后确实没有把握,但我对日后也没有恐惧。这东西,很正常。既然你做这个事,就必须有多方面的准备,哪里有那么肯定的事情,说共产党不抓你。」

贾甲还教导那些世界级首脑们说:「中国的事情,就是一个『怕』字,就这么一个窗户纸,我们必须把它捅破。如果广大中国人民都不怕共产党,那么,中共立刻就完蛋了。这是毫无疑问的。」

现在遗憾的是,众多政府只看到中共现在狗急跳墙的惊恐大动作,就以为它不可一世,其实只要靠近闻一闻,就会嗅到强烈的屎尿味──中共吓的早已经大小便失禁了。

到现在为止,贾甲遇到了四次神奇。他并没有躺倒去等待神奇的再次出现,他只注意抓紧今天,只珍惜今天不要虚度。了不起!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8,0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