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踹便知!加拿大正气一升 中共就邪劲全无(多图)
 
戚思
 
2006年11月16日发表
 

一踹便知,正气一升 中共邪劲全无!

【人民报消息】这是一件令世界大国、大公司目瞪口呆的事情:原来中共并没有他们想像的那么不可一世和坚不可摧。

加拿大政府今年做了两件其它强国都不敢做的事:

1、在加拿大政府支持下,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独立调查组,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取证,通过对18类证据的证明和反正(Proof and disproof),得出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结论,并于7月6日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

2、10月份,加拿大外交部拒绝续签中共驻加使馆二秘王鹏飞的外交签证,因为他在加国参与收集法轮功学员情报及其它非法的反法轮功活动,其作为超出了外交官的职权范围。


11月16日,斯蒂芬-哈珀和夫人出席
河内APEC会议。(Getty Images)
此次亚太经济合作高峰会在越南召开,加总理发言人伯克勒(Sandra Buckler)女士周二(11月14日)晚些时候表示:“中方与我们进行接触,请求会晤,我们同意了。”

毫无疑义,中共打算借亚太经济合作高峰会在「经济」方面敲打敲打加拿大现总理哈珀,让他也学着在中国有私人生意的前总理马田那样,对于正义人权做做样子就得了。「经济」,现在是中共勒在所有强国巨贾脖子上的绞索,只要把手里的这一头拉动一下,那头就毫无道义良知可言。这一手一直是中共的杀手锏。

但是此时不是彼时,今日不是昨日。

据加通社报导,本周三(11月15日),哈珀在前往越南参加亚太经济合作高峰会前表示,他认为加拿大民众不希望政府出卖加拿大可贵的道义价值来换取经济利益,即使这意味着取消与胡锦涛的会谈。果然这次哈珀与胡锦涛的会晤被中共取消了。

这种把戏,中共以前玩儿的很成功。中共以为此次当中共真取消会晤时,哈珀会投降,但事实出乎中共和全世界的意外。

11月15日,加拿大外交部长麦凯对取消会晤一事发表了看法。麦凯表示,加拿大希望与中国增强关系不仅仅是从中获得利益,加拿大不会在人权方面让步。“我们从一开始就说我们将把自由,民主,人权和法制作为重要问题,我们在与所有国家进行接触时都是一直明确遵照的。如果我们说了这些,我们就必须准备这样做。”


加拿大外长彼得-麦凯严辞谴责中共。(AFP)
如果我们说了这些,我们就必须准备这样做!──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这是世界瞩目的焦点。因为至今没有政府敢尝试这样做。

结果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有了。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答记者问,说了一车年年用的「一贯主张」「坚决反对」的老俗套话,只有最后一句话才有干货:「中方重视中加关系。」,还有一句话,「胡锦涛将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与加拿大总理哈珀见面。」

这是新华网11月16日的焦点新闻内容,事实证明,只要正气一升 中共就邪劲儿全无!

加拿大保守党上台后,总理哈珀表示要联合制衡中共政权。

各国政府注意了,哪个参与联合制衡中共政权,哪个国家注定繁荣昌盛!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6,1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