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贾甲 港府面临选择(图)
 
李晓
 
2006年10月27日发表
 

贾甲公开退党,并呼吁中共党员和共产党决裂!

【人民报消息】中共正在迫害的贾甲现正在香港。这不是偶然的。香港政府想躲都躲不开,被迫必须做出决定,保护还是助纣为虐?

说过一千道过一万,现在事情摆在面前了,港府不是替贾甲选择命运,而是为自己。

“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10月23日随团抵达台湾后即脱队,后现身时提出要寻求政治庇护。贾甲在纽西兰的儿子贾阔25日透过越洋电话表示,他的父亲到台湾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和共产党决裂。”

贾甲呼吁更多的中共体制内的人以真名退党,如果这样做的人多了,中共就等于名存实亡。

目前中共最大的心病就是怕三退,在国际上做出很多动作也都是为了配合这个目地的。毫无疑义,无论贾甲在什么地方,中共在自己的管辖范围内能迫害到什么程度就要迫害到什么程度。现在国安正在追查贾甲,并搜查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办公室。

这不用说,想都可以想的出来。但有人还是说了出来。

山西知情人郑义(化名)投书提供了消息,而且把两个受命办理此案的太原国安特务贾国栋、王建平的电话号码公布出来。

贾国栋手机:13753198108
王建平手机:13753178815

拨打贾国栋手机时,他承认自己是贾国栋,当记者询问他是否知道贾甲在海外高调退党一事、有无接受追查贾甲的任务时,贾国栋以手机费太贵为由,挂断了电话。

王建平在电话中承认,他是太原国安的工作人员,但谎称不知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在访台时脱队并宣布退党一事,亦否认正在追查贾甲,或有搜查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办公室的任务,并称不认识贾国栋是谁。

现在贾甲人已经在香港,有七天的居留期,希望各国政府及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公开和中共决裂的官员贾甲的人身安全。

不让他受到中共的迫害,就是保护自己。不是吗?

正义的力量越强大,敢于用真名退出共产党的人越多,中共倒台的就越快。

如此,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家庭和自己本人不就越安全?没有了中共独裁,北韩金政权自然也就饿死了,那时再谈起当初的什么「六国会谈」,谁都会感觉演的是一场闹剧。

现在,贾甲出来了,把中共一直捂着盖着的致命处高调揭开,谁也别想转移目标!

这就是世界最应该关注的目标──和平解体中共!

港府面临选择。世界面临选择。每个人面临选择。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7,2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