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的几番话让江泽民更不敢下台了(图)
 
杨奇
 
2002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马英九在法轮功创始人写的《论语》前发言支持法轮功

23条立法的丑剧是香港「一国两制」的最好注脚。对于无可奈何的台湾,中共派特务渗透,腐蚀利诱台湾一些有影响力的人、尤其是商界的知名人士,比如王永庆等人,利用自己的名声给台湾政府施行政治压力,并用400颗对空导弹威胁台湾人民迫政府就范。最让江泽民咬牙的是,台湾的总统陈水扁和副总统吕秀莲明确表态支持法轮功。

江泽民对走到哪里都能在当地引起一阵「马英九旋风」的英俊潇洒的马英九寄予希望。 中国时报2月12日报导,香港出生的马英九2月12日上午抵达香港访问,受到香港特区政府的正式接待,包括中国驻港代表张良任和香港特首特别顾问叶国华都到机场迎接。马英九所到之处,不但香港和国际媒体争逐采访,港人也争睹他的风采。香港政策所行政总裁李正仪表示,马英九在香港有高知名度,很受香港人欢迎,他在香港参加任何选举都会当选。

马英九回答问题时说,法轮功在台湾不是邪教,法轮功在台可以正常的活动和正式的组织。这句话与江泽民的所作所为是背道而驰的,不知此话一出,台北市长马英九是否在香港参加任何选举都会当选,因为台湾是民选,而香港是江泽民“钦定”。


马英九先生
5月6日,在美国西雅图台湾侨界和台大校友欢迎台北市市长马英九先生的晚餐会上,一位法轮功学员应邀出席。当马英九市长给大家10分钟提问开始后,该学员被第一个允许发言。她问:“请问市长,您对大陆镇压法轮功是怎么看的?”市长拿起话筒,用亲切的口吻回答道:“法轮功在台湾是受到支持的,也是自由的,我家门口就天天有人在炼法轮功!!”他一边说,一边模仿著作了一个炼功动作,说:“就是这样的。挺好!”从市长的动作,这位法轮功学员马上知道他在做法轮功的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 。

最刺激江泽民的是,中央社2002年12月29日报导,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2002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致词时指出,台湾是尊重结社、宗教自由的地方,只要不妨碍他人、社会秩序,都不会给予限制,他也希望大陆方面对法轮功可以宽容态度,重新思考尊重法轮功。

如此看来,江泽民更不敢下台了,怪不得他闹着说要兼管台湾问题呢!


 
分享:
 
人气:20,6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