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田恬
 
2002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俺好多回见了江主席的照片,心里都犯嘀咕:「那嘴、那眼、那大肚囊子……咋和癞蛤蟆长得那么象呢?」可俺不敢说出来,怕被定为泄露党和国家最高机密的反党份子。

昨天,俺看到一条消息,是日本举办了相似者宠物比赛,并刊登了获冠军、亚军选手与宠物的合影《人面狗脸谁最相似》。

哇,原来不但可以堂堂正正地比赛,还有奖拿,更有钱拿,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江主席,秘书咋没告诉您去参赛呢?错过了领这个大奖的机会,实在太可惜了!您要是拖着那条黑腿,抱着一只三条腿的大蛤蟆去参赛,嘿,绝了!统统全毙!这可比您楞当军委主席有荣耀感。这是靠您的本钱,那是靠您耍阴谋,是不?

您瞧,这是10月1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相似者宠物比赛”中,获得冠、亚军的选手展示他们与宠物的合影。这大照片登的,可比您在休斯顿大报上露个小豆腐渣儿脸有面子。


获冠军并赢得约2400美元奖金的选手与宠物




获亚军并赢得约800美元奖金的选手与宠物

  


瞪眼张嘴的蛤蟆精!


三指蛤蟆和三脚蛤蟆


大肚蛤蟆浮水


不能总逍遥!


江泽民呈蛤蟆相


老蛤蟆驮着儿子往上爬!




 
分享:
 
人气:29,1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