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鲍光
 
2002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江氏嫡亲网的大管家何频总是拿出一副貌似公允、中立、不偏不倚的腔调说话,说了半天就象鸵鸟把头藏起来,把庞大的身子暴露在外面一样让人可怜,而且还多了点儿促进反胃的作用。

今天江氏嫡亲网发表文章:《何频:谁来启动中国政治改革?》,该网说这是11月26日邀请了不同立场、不同背景的几位旅美学者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研讨会时何频的发言稿,并经何频作了修改、补充。

何频最不明智的是,还在会上哪壶不开提哪壶地吹嘘他们如此“准确”地“预测”到中共十六大政治局常委会增至九人,甚至连九人排名的位置和分工都“预测”到了!他似乎不知道中国有句话叫「越抹越黑」,还有句话是「心知肚明」。

不知网友们是否发现,这个网在老江那里开始失宠了,原因是江氏集团看到这个网站被暴了光,所以已经启用了一个新的喉舌──加拿大《汉和情报网站》,老江要说的话多数都送到那里去发表,所以那个网现在牛哄哄的,说起话来都带“权威”性,何频无可奈何地说:我担心的是我们下一次还能否准确。

其实在老江那里失宠的很多,他用完了的,他认为没有用的,自然要淘汰。这倒没有什么,新陈代谢嘛!不过那些自动上贼船、帮助独裁者用文字毒害、麻醉人民者无异于杀人害命!

令人侧目的是何频不停地为独裁者江泽民的政治流氓集团捏着嗓子唱赞歌,混淆视听,毒害人民。何频的文章《谁来启动中国政治改革?》思维混乱、吞吞吐吐、欲说又罢、遮遮掩掩,直到文章最后结尾时,才不得不道出他真正要说的是什么:

中国经济发展了、老百姓生活空间扩大了、政府与知识界眼界更开阔了,但政治改革的呼声和压力反而减少了。老百姓疯狂追求财富,富翁们得意于现行体制下能暴富,异议分子被边缘化,港台和西方都急于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卡位,党内也没有派系斗争,中共真是有福了:没人逼他,也没人能逼他政治改革。

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中国政治改革最安全的启动还得寄望于中国官员,还得看中共领导人的眼光、胸襟、胆识了。他们自身还有一些政治改革的动力,现在也是启动政治改革的较好时机。有的朋友说,你不能对中共抱有幻想。问题是,你还可以幻想谁?


纳闷,没有中共,咱中华民族五千年是咋活过来的?!



 
分享:
 
人气:24,5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