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卢笙
 
2002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北京人嘴特别损,说话不带脏字,把人挖苦死了,还说自己冤枉。

有人看了黄丽满这张大照片说:老江不应该在饥不择食、母猪赛貂婵的行列中吧?

当然不在,那是指结了婚,又和老婆长期分居两地的军人们的探亲实况。江泽民又没当过军人,也没守过「寡」。

《动向》12月刊透露,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底气十足地扬言:高干及其家属非公到深圳,要自己掏钱。因为深圳市委每年要支付五亿多元,供高干及其家属因私在深圳白吃、白住、白拿。

可是十六大处于投票期间时,广东省长曾说过,邀请所有的代表到广东旅游,一切费用全免!怎么选完了,章程又变了?让高官及其家属自己掏钱旅游?这话除了黄丽满仗着老江的苦胆敢说,谁敢得罪这么一大片?

不过也有能治的了她的,据广东省委办公厅十月七日《简报》报道:「国庆」假期,朱镕基到深圳视察三天。朱在黄丽满主持的深圳市委常委会上说:好的,几张报纸都替我说了。现在我把社会的反映说出来:市场假货、伪劣商品充斥;社会治安混乱,警匪难分;党政干部腐败闻名。

这话刚说过几天,朱镕基日前又一次警告黄丽满对深圳的泡沫经济不可掉以轻心。朱说:深圳的明天就是香港的今天。靠房地产单一支撑经济增长繁荣,是不能长久的。现在,深圳的空置房达百分之四十以上。

黄丽满怕什么,广东高官小金库就有五百个亿,深圳经济垮了,小金库没有垮,自己没有伤筋动骨就行,再说出了什么事不能“一刀切”,凡事有老江顶着。

据北京政坛人士透露, 虽然十六大中央委员选举被一些代表私下称为「走过场」,「当选名单早已定下来」,但得票数多少也可以反映这些人在代表心中的评价。比如江泽民的多个亲信在候补中委中即排名很后。如江泽民的亲信保镳、中央警卫局长由喜贵为候补委员倒数排名居冠,中央候补委员是以得票多少排次序。江泽民的情妇、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位列倒数第三。

黄丽满的历史大家都清楚,她原是江泽民任电子工业部长时的普通办公室秘书,后调深圳工作,级别很低,有一次江泽民去深圳,开市委会时,江泽民说:“丽满同志怎么没来?”市委书记大惊失色,这个会黄丽满铁定是没资格参加的,江泽民这么明知故问,要说的不是太明显了吗?他立即派车去接黄。会后江泽民说:“走,我带你到丽满家去吃饺子。”市委书记又吓了一个跟头,吃饭时他看黄徐娘半老,打扮入时,与江无拘无束、有说有笑,真看傻了眼。

再笨蛋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江走了以后,黄丽满立即升为常委兼市委副秘书长,继而升市委副书记、广东省委副书记,最后深圳市委书记。黄还怕别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到了什么程度,更露骨地向班子里的人透露江泽民的内衣裤的颜色、质地和款式。现在不但那里没有人不知道黄丽满是江泽民的红颜知己,而且全国不知道这事的都少。十六大中央委员选举中,很多人对江泽民把两个工作甚差的情妇硬塞进中央很不满意,很多人甚至一提起她们就露出鄙夷的表情。

近来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区,订立了年终干部评先进的条件中的「三不」:不能贪污、收受贿赂;不能有婚外情或生活腐化;不能参与非法赌博。

「订立」和「实施」还有相当距离的路要走,咱国家今天不是订了新法:《中国立法保护人身权》吗?这个法能实施吗?黄丽满自己都知道,只要她一到北京述职,就无法保护“人身”权!

 
分享:
 
人气:57,7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