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姜平
 
2002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瞧,人家宋小姐,蹬了丈夫一身轻,傍上老江底气足!

大概是被老江包了以后,歌手宋祖英就被新华社、中新网誉为:歌唱家、民族歌唱家、我国著名歌唱家等等称号。

但媒体给什么称号都没有用,歌手小宋在春节联欢会上该跑调儿时还大大方方地跑调儿。有人问:既然都唱到“家”了,怎么还跑调儿呢?宋祖英向媒体证实说,别人都假唱,只有她真唱。真唱能不走调吗?

中新网12月17日报导,为了让中国民族声乐走向世界,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12月10日就到了澳大利亚悉尼,去为12月20日在悉尼歌剧院举办的个人独唱音乐会《好日子》作准备。

中新社报导说,悉尼歌剧院是各国艺术家向往的殿堂,曾经迎来无数世界著名歌唱演员,但建成近三十年来,却没有一个亚洲演员在这里举行过个人独唱音乐会。

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包的二奶、走调儿皇后宋祖英能够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的第一人,是这个歌剧院的耻辱!艺术家向往的殿堂里那纯净美好的艺术气息中,从此加进了铜臭味!

悉尼方面透露,为了宋祖英能够到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演唱,江政府私底下付出大笔金钱、礼物和国家尊严,领事馆把组织这个演唱会当成政治任务的头等大事来宣传,其中包括半强迫性地让华人买票,说这是爱不爱国的表现,是紧跟不紧跟江主席的具体体现。宋祖英的演唱会若不捧场,还想到中国去做生意?老江发话:票卖不出去就送嘛,要保证座位上都有人。

宋祖英的指导老师、李谷一的前夫金铁霖教授说,把中国民族声乐作品介绍给澳大利亚观众,是我们音乐家的责任,所以我觉得宋祖英的音乐会能在悉尼歌剧院这样的世界音乐殿堂举行,也有利于中国民族声乐在国际音乐界的地位不断提升,对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起着积极的作用。

但很多人质疑,既然要提升中国民族声乐在国际音乐界的地位,为何民族声乐不用民乐队伴奏而要由悉尼歌剧院交响乐团伴奏?担任合唱的是“澳大利亚之声合唱团”?这不是马脑袋上长了个牛犄角吗?这不成了文革时代江青搞的革命样板戏、交响乐“沙家浜”了吗?暂且不算办这个独唱音乐会老百姓花的巨款,就单说这种不伦不类、又中又西的音乐会是不是在误导西方人,让他们以为这就是中国民族的传统艺术呢?

中新网报导说:碧波荡漾的悉尼港,清新湿润的空气,对面是悉尼歌剧院,左侧是悉尼大桥,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在这样的环境里排练,感到特别满意。

中新网报导中有一段真精采,一语道破宋傍江的天机:辅导宋祖英排练的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教授说,宋祖英是湘妹子,湖南水多,她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

有一个政治民谣说,江泽民:「江」是指长江。「江泽民」是指在这个时代里,长「江」要不断地泛滥(「泽」)侵扰人「民」。

宋祖英为什么要傍上江爷爷不撒手?还霸道地赶走了傍江比她年头长的李瑞英?中新网透了底:「她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怪不得全国人民不堪在江泽民独裁下生活,而她在南韩对记者笑谈《好日子》!



 
分享:
 
人气:24,6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