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林凌
 
2002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咱就纳闷,怎么跟着江泽民跑的这几位都可着劲儿地糟蹋老百姓的钱?好像咱中国的纸币是假的,想印多少就印多少。

与中共建国以来最大走私案远华案挂上钩的贾庆林提出,用五十个亿重建人民大会堂。

贾庆林说: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及建国六十周年,要重建人民大会堂!预计工程费用为五十亿人民币,建筑面积比现在的人民大会堂大一点五倍!

现在的人民大会堂装不下那些贪官污吏和“橡皮图章”吗?怎么江泽民的爱将个个都想不起来还有很多很多的百姓达不到温饱的基本生存线呢?

贾庆林在华北组的会上说:经过十年实践,不容置疑地证明,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和以朱镕基同志为领导的国务院,在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下,能取得世界公认的成就;在十年的实践中,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思想理论的形成,是新世纪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工作的指南。


人民大会堂
难道这三个代表给贾庆林指南给指糊涂了?这五十个亿都代表谁啦?反正没代表咱。

贾庆林不能不歌颂江泽民。远华案2000年9月开审后,香港《壹周刊》报导贾庆林涉案,受贿金额至少近一千万元,并列出了受贿细目。  

该刊说,远华案被揭发后,贾庆林起初否认受贿,到一九九九年九月承认接受赖昌星赠送的名表、奥地利水晶、义大利油画及钢琴。到十二月再承认曾以一万二千元象征式低价,从远华公司购入四座市值约六百三十万元的住宅别墅。太太林幼芳由远华提供三十万美元去欧洲和香港考察。估计两夫妇至少受贿近一千万元。  

昔日陈希同被控耗用和吃喝挥霍公款三百四十五万元,而被判刑十六年,贾庆林夫妇受贿近千万,不受罚,反而当上国家领导人。

这大概就是江泽民说的有中国特色的「以法治国」「以德治国」吧?



 
分享:
 
人气:33,6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