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真有胆量!央视播老毛新闻后面紧跟「制作腊肉」(图)
 
2023年12月26日,中共央视《新闻30分》播报毛泽东纪念邮票发行的消息,紧跟著就是一则「制作腊肉」的新闻,被指「辱毛」。(央视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党魁毛泽东的尸体经处理保存在北京,被外界讥讽为「腊肉」。日前中共央视报导毛泽东纪念邮票,随后是一则「腊肉致富」新闻,网友纷纷叫好。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今年12月26日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130年诞辰,中共当局为此发行一套毛泽东肖像的纪念邮票。当天中午,央视的《新闻30分》节目报导了这一消息。《新闻30分》是CCTV-13新闻频道与CCTV-1综合频道并机播放的新闻节目,北京时间每天中午12点开始播放。

26日12时10分左右,该节目播报了毛泽东纪念邮票发行的新闻,用时只16秒左右。紧跟著就是一条有关「腊肉」的专题报导,用时4分多钟,吹嘘四川一名农民如何通过制作腊肉致富,其中出现悬挂腊肉的镜头,新闻的小标题包括「让世界尝到腊肉的味道」、「让腊肉走向世界」等等,耐人寻味。

毛泽东一生杀人如麻,而一贯替中共「美容」的央视播出疑似「辱毛」节目,令许多反感中共的网民纷纷叫好,嘲讽这是「狗咬狗」。还有人猜测,央视是否「出现内鬼」?

但是大陆许多毛左认为受到羞辱,在网上表达不满。毛左聚集的网站「红歌会网」还为此登出了一篇文章《央视终于播出纪念伟人诞辰的新闻,但下一秒……》。目前这篇文章已经删除。

同时,央视官网上留存的12月26日《新闻30分》视频,也删除了「腊肉」新闻的片段,整个视频只剩20分钟左右。而此前几天的《新闻30分》视频,时长一般都在23分钟至25分钟之间。

在海外X平台(原推特)上,网友纷纷调侃:「腊肉一直是蛋炒饭的好搭档」、「中国人不过圣诞节!平时吃包子,六月四日吃肉饼,11月25日吃蛋炒饭,12月26日吃腊肉」、「官方还不如不删,删了等于坐实心里有鬼了」、「主持人也不知道被设计了吧?」、「哈哈,低级红高级黑!」、「我早讲过敌人在内部,你们非要推脱境外势力」。

中共当局被外界批评正在回归「毛泽东路线」,党媒也趁毛诞辰130周年对其进行吹捧。不过,当局仍对大陆的毛左团体心存忌惮,并屡屡打压民间纪念毛泽东的活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2.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4.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5.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6.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7.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8.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9.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0.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1.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2.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3.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4.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5.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6.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7.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8.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29.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30.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1.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2.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3.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34.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59,450次)

为何宋美龄说宋庆龄「于国未尽忠」?(图)
35. 为何宋美龄说宋庆龄「于国未尽忠」?(图) (59,3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