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孙林被害案的透视效应(图)
 
陈光诚
 
资料照:中国异议人士孙林(X平台)

【人民报消息】 转眼间,南京孙林先生被中共指使爪牙入室谋害已经一个月了。

一个月的时间虽然不算太长,但是足够把像孙林在国保入室后就死亡这样一个案情并不复杂的政治案件调查个水落石出。可遗憾的是中共暴政对于各界的反应不是积极调查给个交代,而是不断在全国范围内打压为此发声者,封锁相关消息。

很明显,之所以没有结果不是真相难以调查,而是从一开始中共就没打算假借调查之名给人民一个说法。因为案件的事实与证据就摆在那里,要调查确认、得出结论,几个工作日就够了。问题的关键是找爪牙们是奉命行事,事后若因此被处罚,以后谁还愿意为中共政权卖命?若由此导致鹰犬们消极怠工,动摇了犬马的效忠之心,中共政权靠谁保护?

中共当然很清楚对于他的政权稳定而言哪个最重要,料想也知道他不会做自废武功的事情——做真正的调查。而中共拒绝调查孙林之死的案子,不愿给个合理说法的事实却又反向证明了该案就是在中共高层的授意下发生的。

而作为反共者,尤其是身处海外的反共者,我们应该早就认清中共的邪恶是毫无底线的。若是从权宜之计出发,在事发之初从“孙林疑似遭国保殴打致死”的角度出发,要求中共展开调查、公布孙林突然死亡的真相,惩处涉嫌打人致死的凶手,给孙林的亲友和百姓一个交代,还有情可原。但是也不应该为了统一口径而封杀不同的声音和看法,做中宣部才会做的事情。

然而到目前为止,一月过去了,中共不仅毫无要调查公布事实真相的迹象,还把孙林的家人控制起来,网上已经很少有人再提及孙林被害的案子。难道孙林就因为把习近平在美国遭到抗议的视频转发到国内的网上就犯了死罪吗?一个非常明显是中共高层指使爪牙入室威胁异议人士不成发生冲突将其打死灭口的政治案件,难道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被避重就轻地转移成了“疑似遭国保殴打致死”的普通刑事案件了吗?此案若真的是国保违背上意自作主张把孙林殴打致死,中共怎么就甘愿替几个国保走狗挡子弹呢?这根本解释不通!

时至今日,面对中共不但没有展开调查反而全力封杀孙林之死一案在网上传播的事实,无论那些曾经真的认为“孙林疑似遭国保殴打致死”,还是从权宜之计出发以为从这个角度能确实帮到孙林而这样做了的朋友们都必须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向全世界揭露中共政权的罪恶,让世人真正认识中共的邪恶毫无底线,而不是如之前只是暗示“国保太坏了”,否则何以证明不是在避重就轻“小骂大帮忙”。

当然,明确指出中共指使爪牙入室杀害异议者的事实,可能会导致共产党直接“摆烂”,对孙林案不做调查,使之永远冤沉海底。即便如此,我们也必须直面问题的实质。当整个世界都对中共政权彻底死心,不再抱有任何奢望的时候,就会从其它的角度设法解决共产专制的问题。总是旁顾而言它,反而会转移重点,误导世人,使得根本问题、主要矛盾得不到解决。

再者说,谁又能保证半遮半掩地批评中共,它就一定会借坡下驴调查此案呢?

因此,要解决问题,就必须直面问题,有的放矢地采取直达问题要害的行动。孙林被害案确实具有透视效应,使我们看清了中共内部、中共与人民之间、特别是中共在海外各种各样复杂的关系,以及反抗阵营的复杂性和局限性。

但是,暴政有千条妙计,我们有一定之规。只要紧紧抓住共产专制政权是中共沦陷区一切罪恶的总根源这个关键点、这根弦,就能万变不离其宗地应对自如,即使在各种幻象面前也不会迷失方向。△(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0/794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6.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7.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24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1次)

13.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5.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6.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7.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8.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19.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0.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45次)

21.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2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3.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24.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5.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26.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27.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28.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9.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75次)

30. 这个中共大将「文革」中为何挨整那么惨? (61,793次)

专访
31.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09次)

32.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1次)

33.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74次)

34.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64次)

35.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