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陆舞蹈演员谭楣猝逝 年仅21岁
 
大陆舞蹈演员谭楣猝逝,年仅21岁。(微博截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钟又淳报导)11月23日,21岁的舞蹈演员谭楣的个人帐号发布最新消息,其母亲向外界透露,当天本是女儿21岁的黄历生日,但事实上女儿已经离世6天了。谭楣的姑姑还表示,她会为侄女向舞剧《大熊猫》剧组讨要说法。

谭楣的母亲23日在微博写道:「今天是女儿谭楣的农历21岁生日,可作为母亲我将永远无法看到她。如今已经是她离开我们的第6天了,2023年11月17日,她在舞台上表演《大熊猫》舞剧,这成为了她生命中最后一次的表演。」令人唏嘘不已。

谭楣的同学透露细节,17日,正是舞剧《大熊猫》的首场演出。当天有很多同学、好友到场观看表演,谭楣在舞台上热情地与观众互动,没有任何异状,之后还有网友晒出了谭楣在舞台上谢幕的照片。不料当晚,谭楣在睡梦中突发心梗,再也没有醒来。

一位将谭楣唤作「乖侄女」的网友,估计是谭楣的姑姑发文表示,谭楣的「身体终于受不了高强度的排练」,「为《大熊猫》舞剧献出了宝贵而年轻的生命」。并表示,她会为侄女向《大熊猫》剧组讨要说法。

据「搜狐网」报导,谭楣去世后,其生前所在的成都艺术剧院迟迟不发布讣告,导致许多网友纷纷到官方帐号评论区质问:为何在谭楣去世的第二天就把她的所有内容全部撤掉?

资料显示,谭楣200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舞专业。2020年,谭楣以舞蹈达人的身分参与节目《青春环游记》,与喜剧演员贾玲互动跳舞,其四肢的柔韧度令人惊叹。

有网友浏览微博帐号,发现谭楣上个月还发布了动态,宣传新排练的舞剧《大熊猫》。现在谭楣猝逝,尽管《大熊猫》剧组尚未作出任何回应,但有很多人呼吁剧组要对谭楣的死负责,并希望能得到赔偿。

值得关注的是,有网友表示:「会不会大熊猫到了共匪手里,就变成不吉利的了?」

众所周知,在中共与其它国家的外交关系中,熊猫一直具有象征意义。可爱的熊猫形象,成为中共拉拢与要挟外国政府的一张王牌;熊猫表现出的温和与善良,让人暂时忘记背后中共政权的种种恶行,因此,西方的有识之士将其称为「特洛伊木马」。

时下,随著中共政府与一些西方国家之间的外交紧张局势加剧,中国似乎正在逐步从多个西方动物园撤回熊猫而不愿续约;另一方面,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已经和正在退还象征中共软实力工具的大熊猫,显示出50年前解冻的美中关系又将退回到从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7.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9.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1.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