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逾期52年还书给图书馆 女子道歉并捐款(图)
 
这本书的到期日是1969年7月31日。(Kokomo-Howard County Public Library)

【人民报消息】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座公共图书馆收到一本女性读者归还的书籍,其逾期时间已有52年,而借阅这本书的女子已经从少女变成了老妇。她除了附上纸条致歉之外,还捐了一张支票给图书馆,希望能弥补部份损失。

据《科科莫论坛报》报导,这个名叫费思富尔(Melanie Faithful)的女子从科科莫霍华德县公共图书馆(Kokomo-Howard County Public Library)借了一本《小绅士》(Little Men),当年她只有11岁。《小绅士》是美国作家奥尔柯特(Louisa May Alcott)的作品,也是她的代表作《小妇人》(Little Women)的续集。

费思富尔原本应该在1969年7月31日归还这本《小绅士》,但她因为喜爱这个故事而一直将它留在身边,而且在多次搬家时带著它迁移。

如今,在借阅了52年之后,定居在新墨西哥州圣塔菲(Santa Fe)的费思富尔决定还书了。她在2021年4月将这本书寄给了科科莫霍华德县公共图书馆。

该图书馆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本书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本书上有到期日1969年7月31日的戳记。

除了这本书之外,费思富尔也附上一张道歉纸条和一张作为捐款的支票。

费思富尔告诉《科科莫论坛报》说,如果算上利息的话,这些钱可能无法涵盖所有费用,但也许能让馆方不生她的气。

不过,科科莫霍华德县公共图书馆行销主任菲普斯(Lisa Fipps)表示,该图书馆现在不会对借阅儿童和青少年书籍但逾期归还的读者处以罚款,即便以1969年的标准来看,费思富尔所面临的罚款也不会超过5美元。

菲普斯说,该图书馆甚至没有将这本书登录为遗失,很可能是因为多年来该馆的书籍目录有所变更。

她还说,他们有时候会收到逾期几年的书籍,但像这样逾期52年的案例,这是她第一次遇到。△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5/784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2.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3.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4.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5.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6.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7.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8.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9.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0.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1.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2.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3.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4.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5.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16.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7.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19.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0.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1.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22.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78,437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3.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4.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5.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6.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7.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8.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9.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0.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中共罪行录之一百六十八:贺龙之死 (75,081次)

33. 郭台铭拼台湾总统大位 中共不爽 调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的临终证词
34. 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的临终证词 (74,138次)

辽宁一厅长卖官起步价50万 情妇家搜出亿元
35. 辽宁一厅长卖官起步价50万 情妇家搜出亿元 (73,69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