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以军对媒体表示,边境一处小村的所有居民都被哈玛斯杀害。军人拿著担架准备搬运村民的遗体。(视频截图/BBC)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方逍临报导)在10月10日的《新闻看点》中,爆出了许多猛料。这些爆料包括中共在哈玛斯袭击以色列之前,已经对以色列发动了隐形的超限战;而哈玛斯竟然可以直接与习近平办公室联系;还有美国爆出的黑命贵和「零元购」抢劫风潮,原来背后也是中共指使所为;至于三藩市中领馆发生的枪击案,就是因为中共支付给黑命贵的钱,数额与原先承诺的少太多,黑命贵派人去捣乱,不料被警察击毙。

从CNN和BBC等媒体披露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到,哈玛斯进入以色列一个小村落,全村750名居民惨遭杀害。而且哈玛斯杀人的手段极其残忍,甚至当著父母的面对数十名小婴儿实行斩首,然后杀父母;还有哈玛斯向居民躲藏的防空洞扔手榴弹,杀人后放火烧屋,等等,残忍程度令人发指。

以色列对哈玛斯的袭击事先毫不知情,一点应对都没有,令外界不解。以色列的情报收集和防空系统向来出了名的精准,为何这次全部失灵?在10月10日的《新闻看点》中,主持人李沐阳说有数个知情人给他提供了一些内幕消息,这些爆料令人感到震惊。

一,哈玛斯袭击以色列是邪恶轴心国的邪恶计划。

10月10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前,哈玛斯的支持者展示了前苏联国旗和中共的五星旗。主持人李沐阳表示:这说明什么呢,是不是反映出哈玛斯的背后,就是俄罗斯和中共呢?

李沐阳说,他收到有一位朋友爆料指出,哈玛斯袭击以色列,是邪恶轴心国的邪恶计划,目的是在世界多个地方制造战乱,以使美国无暇四顾,然后中共趁机发动对台湾的袭击。俄罗斯已经入侵乌克兰,战争持续了20个月了,现在爆发了以巴战争,哈玛斯发动的这场恐怖袭击,什么时候能结束还是未知数。

另外,黎巴嫩南部真主党8号炮击了以色列,表示力挺哈玛斯。以色列也对黎巴嫩进行了反击,以军的战斗直升机进入了黎巴嫩境内,对黎巴嫩真主党进行打击。这个战线就已经是蔓延扩大了,从以巴冲突变成了三国之间的军事冲突。

10月10日,朝鲜官媒指责以色列在加沙制造流血事件。朝鲜劳动新闻说,这场冲突是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不间断犯罪行为造成的。

李沐阳说,朝鲜的这个说法明显是颠倒黑白了。这个世界上,我们知道人类的语言是千差万别,但是狗叫声永远都是一样的。所以台湾和世界也需要关注朝鲜的动向,看看朝鲜会不会有什么异动。特别是台湾需要格外小心,如果朝鲜有异动甚至发动袭击韩国的话,那么接下来中共很可能就会采取行动。当然了也存在另外两种可能性,一个是中共先动手,然后朝鲜再动手;另外一个就是中共和朝鲜同时行动,但是不管哪种情况,台湾都务必要谨慎小心,防患于未然。

二,中共对以色列发动超限战。

李沐阳说,这个世界最大的恐怖组织就是中共,它才是这个世界上的一切罪恶根源,如果不能铲除中共,那么哈绿斯、哈狗斯一定还会出现,因为这是中共的需要。所以拜登如果想一劳永逸,那就直接干死中共,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李沐阳表示,下面说两件事,大家听过了之后自然就会明白,就会知道中共是有多么的邪恶,必须要铲除了。

第一件事就是中共对以色列发动的隐形攻击,提前对以色列打了超限战。

我们都看到这次以是哈玛斯袭击以色列,但事实上中共先对以色列实施了变相攻击,然后哈玛斯才发射火箭弹攻击。哈玛斯对以色列发射了几千枚火箭弹,炸死炸伤大量的以色列民众。这非常奇怪,因为以色列铁穹的强大,连美国都自叹不如。

铁穹是由十个炮台组成,每个炮台携带三到四个机动导弹发射器,它配备的探测火箭的雷达,然后使用指挥和控制系统快速的计算,判断来袭的火箭弹是不是构成威胁。如果计算认为不会构成威胁,铁穹不会实施拦截,如果确实构成威胁,那么铁穹就会从地面上发射导弹,在空中对火箭弹进行拦截摧毁。在以色列每60平方英里,就布置著一套铁穹,在过去十几年当中,以色列凭借著铁穹在各种冲突当中,拯救了无数平民的生命。以色列官方军表示,在今年5月,伊斯兰圣战组织发射的火箭骑射当中,铁穹的拦截成功率高达95.6%。但是面对这次哈玛斯的火箭弹攻击,铁穹似乎失灵了。为什么呢?

第一,哈玛斯这次发射的不是自己制造的低端卡桑火箭弹,而是一款接近正规部队使用的,多管火箭炮系统,是统一规格的火箭弹。印度情报部门昨天就评估指出,哈玛斯的火箭弹技术是来自中共。

第二,李沐阳得到一份密报,中共与俄罗斯提前对铁穹做了手脚。根据这个密报的消息,中共与俄罗斯的骇客,远端攻入了以色列铁穹系统,将木马植入了铁穹系统。同时中共和骇客,还遮罩了以色列的情报系统,造成哈玛斯装备了数千枚火箭弹,而以色列情报系统竟然没有察觉。

密报中还指出,哈玛斯的火箭弹小型导弹和无人机,90%来自中共。中共是以生活用品做掩饰,偷偷运给哈玛斯。这就是以色列铁穹失去嗅觉的内幕。中共和俄罗斯对以色列,提前发动了超限战,先是破坏了以色列的铁穹系统,遮罩了以色列的情报系统,并且中共向哈玛斯,输送了大量的火箭弹和武器。换句话说,中共已经间接攻击了以色列。所以以色列被屠杀的那些人,在中共的手上都沾著鲜血。

三,哈玛斯可直接联系习近平办公室。

《新闻看点》指出,据独立病毒学家闫丽梦独家爆料,哈玛斯军事部门领导人士,穆罕默德·德伊夫,曾经就读于位于石家庄的,中共军械工程学院,还曾获得了中共的奖学金,爆料中表示,德伊夫娶了一位中国甘肃省的女子,这名中国女子来自东乡族,那里是中国逊尼派伊斯兰教少数民族,所以她也是穆斯林。

闫丽梦还表示,在哈玛斯袭击以色列之后,德伊夫说哈玛斯背后有神秘力量,指的就是中共对外联络部,是中西部事务局的一个下属机构。

闫丽梦还指出,哈玛斯与习近平办公室建立了直接联系。帖文中指出,来自中共中央的机密资讯,习近平办公室的联络人是Z,哈玛斯的联络人是哈玛斯政治局副主席SFRN。

闫丽梦表示,现在不公布Z和SFRN的真实姓名。但是帖文中指出,SFRN是巴勒斯坦学生,曾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对外经贸大学。

中共帮助改革哈玛斯,哈玛斯现在的结构与中共类似,有政治局、宣传部和其它部门。

对闫丽梦博士的这些独家爆料,目前外界无法核实,但是李沐阳指出,世界上的每次纷乱的背后,往往都可以看到中共的鬼影。

四,旧金山中领馆枪击事件与黑命贵以及美国各地「零元购」受中共指使有关。

10月9日下午,一辆轿车突然冲进旧金山,中共领馆签证大厅,司机被保安拖出车外时,嘴里在高喊「中共在哪里?」随后员警开枪将这名司机给击毙了。

旧金山警察局发言人温特斯,在事后的记者会上表示,当天下午3点09分,警方接到了报案,当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轿车停在中领馆的签证大厅内。警方进入后与嫌犯接触,随后发生了员警开枪事件,嫌犯送到医院后宣告不治。

大家听起来是不是觉得警察局的这个说法很模糊呢?他并没有说明嫌犯是否有威胁人的凶器,或者是动作,仅仅表示与嫌犯接触之后,员警就开枪了,并且导致嫌犯不治身亡。

旧金山媒体报导表示,警方认为司机持有武器,员警首先开枪,但是现场目击者,并没有看到司机持有任何武器。

斯坦福大学学生谢尔盖·莫尔恰诺夫,当时正在签证处递交签证材料,汽车冲进来的时候,他还跟司机有过近距离的对视。谢尔盖告诉旧金山标准报,当时他距离汽车大约两米远,一眼就看到了司机,谢尔盖说司机的头在流血,他从蓝色本田车里出来时,大喊中共在哪里?随后保安人员走向司机,将他的手臂按住。

谢尔盖表示没有看到司机持有任何武器,但看到保安手里拿刀。司机看著谢尔盖,让谢尔盖有点害怕。这时人们开始逃离领事馆,不到几分钟员警就赶到了现场,随后他听到了两声枪响。目前被击毙的司机身份还不是很清楚,以及他为什么冲撞中领馆?也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这件事发生之后,中共方面强烈敦促美方迅速展开调查,并确保中共外交机构和人员安全等等。

有一位神秘人给李沐阳发来邮件,介绍了旧金山中领馆枪击事件的真相。邮件中表示前段时间在美国很多地方发生零元购,以及黑命贵等组织的牵头人,收不到中共答应的尾数,于是到领馆闹事,中共领馆方面马上传呼有把柄在中领馆手上的警局高级官员,将事件做成治安事件的假像。

李沐阳说,再通俗的解释一下,前段时间美国多个地方频频发生「零元购」,说白了就是到商店去抢东西。之所以发生这些案件,是黑命贵组织的牵头人,接受到了中共的指令,按照中共的要求在美国制造各种混乱,然后中共会给黑命贵钱,给他报酬。中共是付了一点钱,但不是当初承诺的那个数字,所以黑命贵就不干了,要求中共付钱。中共不付钱就到中领馆去闹事。于是中领馆马上要求被中领馆握有把柄的美国警局高官,让他们把事件做成治安案件。

神秘人在邮件的最后写了这样的一句话:美国很多地方的执法单位,已经沦为中共公安,这个比中共海外警察局还要可怕。


李沐阳表示,爆料的内容我们没有办法证实,但是对中共的邪恶,我们的脑容量总是显得太小。如果这位元元元神秘人爆料的消息准确,那就说明中共一直都是在美国,搅浑水打著超限战。

李沐阳还说,中共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呢?一方面是为了干涉美国的总统大选,影响美国的政治,另外一方面,中共的目的是让美国内部乱起来,无暇顾及其他国家,然后中共趁机攻击台湾,并趁机做大甚至统治这个世界。

此外,李沐阳再次提醒台湾的朋友,任何跟中共走得近的台湾人,当然指的就是在台湾的人了,他都是在把台湾往地狱里推。任何想跟中共拉关系的在台湾的台湾人,都是在害台湾的同胞。台湾大选很快就要到了,台湾民众一定要擦亮眼睛,选出真正为台湾扶植考虑的领导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远离中共 对中共强硬。△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2/781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国庆演讲大爆江胡内幕(内部脱稿版) (149,247次)

2. 试解赊刀人对习近平的预言 (128,370次)

3.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4次)

4. 薄熙来不敢惹的人 习近平动了 (114,358次)

5.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4次)

7.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1次)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8.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101,46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5次)

《铁板图》预言习近平的生死 关键要看这个字(多图)
10. 《铁板图》预言习近平的生死 关键要看这个字(多图) (87,875次)

11.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7次)

12. 习近平的神秘疾病与中南海「御医」(图) (87,211次)

13.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4次)

14.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15. 严歌苓:中国知识分子的觉醒与幻灭 (83,556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6.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1次)

17.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7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7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9.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68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20.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58次)

21.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09次)

22. 秦刚新传闻之四大谜团(多图) (77,007次)

23.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4.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7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5.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1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26.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5次)

27. 习近平全面清洗太子党 曾庆红背后发难(图) (75,344次)

28. 习近平嗜饮茅台 李强拍马(图) (74,410次)

29.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4次)

30. 中国富豪通过地下钱庄走资 今年逾千五亿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31.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刘少奇之死与两个女人的战争(上)
32. 刘少奇之死与两个女人的战争(上) (72,031次)

33. 劲爆!中国新生代用这种方法公开“辱包” (71,451次)

34. 花大钱请来一堆叫花子 中共国国际地位一览无余 (70,699次)

习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传三则经典笑话(图)
35. 习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传三则经典笑话(图) (70,07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