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要成立大陪審團 查推廣疫苗不當行爲(圖)
 
2022年12月14日發表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要求成立一個大陪審團,調查與COVID-19疫苗有關的「不法行爲」。

【人民報消息】12月13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要求該州最高法院成立一個大陪審團,調查與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有關的「不法行爲」,包括散佈關於疫苗有效性的虛假和誤導性聲明。

這位共和黨州長13日與醫生、研究人員和「mRNA疫苗不良事件」的受害者舉行了視頻圓桌會議並直播了討論過程,其辦公室隨後宣佈將採取「積極行動」,調查與COVID-19疫苗相關的「犯罪和不法行爲」,併成立佛州自己的公共衛生誠信委員會。

「不管他們是否願意提供,我們都能得到這些數據。」德桑蒂斯在電話會議中說,「在佛羅里達州,誤導和虛假陳述是違法的,特別是當你談論一種藥物的療效時。」

佛州政府在13日晚些時候公佈的要求成立大陪審團的請願書中寫道,「聯邦政府、醫學協會和其他專家創造了一種期望,即接種COVID-19疫苗是一種道德或公民義務,選擇不接種COVID-19疫苗是自私的、對他人有害的。」

請願書還稱,「無法想象這麼多有影響力的人是自己得出這種觀點的」,這是支持疫苗的個人和公司「爲了經濟利益而製造了這些看法」。

德桑蒂斯說,他正在創建一個公共衛生誠信委員會,因爲他不信任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我們將能夠獲得更多的信息,並對犯下這種不當行爲的人追究更多的責任。」德桑蒂斯說。

他說,他預計會得到法院的批准,大陪審團可能會在坦帕灣(Tampa Bay)地區開庭。△

 
分享:
 
人氣:24,0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