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2022年10月26日發表
 



二十大並不是全體通過,胡錦濤的位子是空的!

【人民報消息】二十大閉幕式當天,外國記者放進場去,捕捉到的完整的三分鐘視頻出來了,江峯認爲他的判斷距離真相更加接近了一步。他認爲問題就出在桌子上的那份名單上。

根據外媒的現場視頻,是胡錦濤堅持要看桌子上的那份名單,而被驅離會場的。詭異的是,習近平爲了怕胡錦濤看見這份中央委員會名單,而不讓胡錦濤留在主席臺上,甚至派保鏢把胡錦濤強行架離現場。表決時,說是全場通過,但並不是全場通過,胡錦濤的座位明明是空的。

中共喉舌的解釋是,胡錦濤病了,送到軍隊305醫院休息。隨後,中共《求是》雜誌把有關前任黨總書記胡錦濤的所有文檔刪除,據說曾受過這種待遇的黨總書記只有趙紫陽。

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峯從擔任市委書記的城市官方網頁上已經被刪除。胡海峯第一次出席黨代會,就成爲甕中之鱉。有去無回。

江峯還提到,胡錦濤任西藏自治區一把手時也曾是狠角色,對藏民的血腥鎮壓成爲胡被迅速提拔的政績。這是江峯評論中的一個亮點,在其它媒體的評論中均沒有提到。△



一定要看到10』58」處!二十大權鬥關鍵在這份名單!胡待外國記者入場發難挫習政變;趙紫陽待遇,中央《求是》雜誌胡錦濤文檔全銷,胡春華政治局除名,對團派清算已經開始!


 
分享:
 
人氣:196,4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