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022年10月22日發表
 



這驚悚一幕讓世界震動。

【人民報消息】看完視頻後,網友反饋:習近平故意當衆羞辱胡,以對所有人立威,表示現在我就是黑社會老大,誰也不放在我眼內,誰不聽我誰悲慘。

網友留言:黨章表決時 , 習說:有人不同意的 , 請舉手。誰敢啊?胡老不是才被架走 !

網友說:看上去胡沒有「走」的意思,只是面帶「悵然」之意。應該是「大會」的進行使他「失望」了。真是「竟無一人是男兒」。

二十大由205個人組成中央委員會,當中不包括李克強或汪洋。這表明李克強、汪洋出局。

這驚悚一幕讓世界震動。習近平正開足馬力滅共。



震驚世界!習近平發動政變!胡錦濤遭強行架離,行前憤怒質問習!王滬寧篡黨奪權。李克強汪洋出局!現代版曹丕篡位。改革開放終結【陳破空縱論天下】



20大閉幕現場,胡錦濤突然被架走!多個現場畫面解析;新中委名單公佈,汪洋李克強出局!┃新聞拍案驚奇直播 大宇



突發!胡錦濤被強行帶離會場;團派團滅,李克強汪洋出局;黨章修正案是看點(政論天下第827集 20221022)天亮時分


 
分享:
 
人氣:287,1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