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2022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二十大黨代會令世界矚目,我們將幾個不同時評人的時事評論視頻介紹給大家,看看這幾個受歡迎的時評員對牆國這個重大政治事件是如何解讀的。

現在是科技相對發達的時代,拿起鼠標就可以遨遊世界。牆國百姓甚至不需要翻牆軟件,就可以看到牆外媒體報導的牆內真實新聞。

因此,在天滅中共的特殊歷史時期,那些想靠着吹捧中共而掌握權力、得點錢財的黨官都是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決定習是否連任,軍隊明確表態;中共駐英國領事館,將抗議者拖入使館內毆打;中共推遲發佈第三季GDP數據;(政論天下第823集 20221017)天亮時分



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身體告衰?放鬆清零無望,臺海衝突加劇,習一旦連任局勢更亂;首創新詞兒「中國式的現代化」,意味深長【江峯漫談20221017第564期】



二十大又有元老不鼓掌,習近平講話透露三大訊息,中共決心不惜返貧也要保黨!拖進領事館毆打示威者,中共駐英總領事將遭驅逐!受「四通橋勇士」激勵……



中共二十大剛開兩天,一場史無前例的襲擊暗中發生!習近平講話透露出一個可怕的目標(文昭談古論今20221017第1156期)



習近平顯現疲態?李瑞環不鼓掌;「改革」明顯弱化,搞「中國式現代化」?着重強調「安全」,中共面臨內外危機;不再提一中原則,中共變相認慫?【新聞看點】



中共常委保留4人!3人換下,七人對應的新職位也出爐,最新消息┃新聞拍案驚奇直播 大宇


 
分享:
 
人氣:139,4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