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2022年10月15日發表
 



這驚人舉動說明中共快完蛋了!

【人民報消息】2022年10月13日(週四),中共二十大還有三天開幕,13日上午在北京四通橋上出現一位懸掛兩幅反共橫幅的人士,頭戴黃色安全帽、身着橙色衣服。

據BBC報道說,抗議者還點燃了似乎是汽車輪胎的東西,並且可以聽到他對着擴音器高呼口號。

很快,這位網名彭載舟(本名彭立發)的勇士就被警方逮捕,但他掛橫幅的圖片和視頻在網絡上熱傳,被譽爲「北京四通橋勇士」、「新坦克人」──1989 年北京天安門抗議示威中隻身站在坦克前的無名中國男子。



北京四通橋「反習」強震延續,會有更多?劃重點:極權的終點是這裏!(文昭談古論今20221014第1155期)



刺向習近平的最後一把匕首:禍起主席團?還有比清零破壞力更大的風暴要來!(文昭談古論今 20221010第1153期)



北京出現「新職業」,買布和油漆需實名;天安門廣場或封閉?維穩出現新形式;大陸商人蔡雲峯,死後太多詭異;姚遠擁十二套房,買官行賄生活糜爛。



彭載舟選擇「四通橋」,是精心策劃還是偶然選擇?就在十二金人外,猶有民間鐵未銷!合唱版「孤勇者」火了,「我看到了」成網絡暗語!



滾滾濃煙中高喊:罷免習近平!北京四通橋驚現巨幅標語!微博發「我看到了」就被禁言!石油大學吹牛文章遭羣??,女生擺拍穿幫!美國發布「新國家安全…



26歲大陸青年響應彭載舟!凌晨上街貼「倒.共」傳單,目前仍無音信……;彭載舟被帶走前還錄了一段影片,他現在人在哪?更多信息傳出!老家東北;……


 
分享:
 
人氣:109,6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