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偷聘英军人当教练 英国防部发罕见警报(图)
 



英国空军的龙卷风战斗轰炸机资料图。

【人民报消息】10月18日,英国国防情报部门发布罕见的「威胁警报」,告诫英国退役军人不要受聘于中共,以帮助其提升军力。媒体报导,几十名退役英军飞行员接受了中共悄悄的「高薪」聘请,帮助培训中共军人。此消息引发英国和盟国的高度关注。

英国官员说,中共为了隐瞒这个计划的真实信息,通过在境外的第三方招聘公司进行招聘。一名官员特别提到,中共通过南非试飞学院招聘这些退役英军飞行员。

美国之音引用没有透露身份的西方官员们的话说,中共以年薪27万美元(约23万7,911英镑)的高薪,招募英国和其他西方退役飞行员,帮助中共了解西方军队最新的战术、作战方式和战斗能力。至少有30名英国人员接受了中共提供的「非常慷慨」的招募。

英国说正在与盟友合作来制止中共的做法,《纽约时报》引述一名高级官员的话表示,中共的做法可以追溯到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之前,但最近几个月势头有所增加。这位高级官员还说,招募的英国飞行员包括前王室空军和其它军种的成员。

中共招募的西方飞行员中没有人驾驶过F-35战斗机,但拥有驾驶高速战机和直升机的经验,这名官员透露,这些人员驾驶过的飞机包括欧洲台风战机、美洲虎战斗轰炸机、猎鹰式攻击机和旋风式战斗机,中共企图学习英国和西方的战术和程序。

英国官员们对此表示非常「关注」和「反对」,因为这「对英国和西方利益构成威胁」。《卫报》报导,英国武装部队部长詹姆斯.希佩表示,政府希望修改法律,对这些英国飞行员进行一次「警告」,如果无效,就起诉他们。

希佩告诉「天空新闻」:「我们已经联系了相关(退役)军人,明确表示我们希望他们停止这种做法。我们将制定法律,一旦他们(军人)收到警告,继续训练(中共军队)将触犯法律。」

英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试图制止英国退役和现役飞行员接受中共的招聘。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正在采取果断措施,阻止中(共)国试图从现役和退役英国武装部队飞行员中物色人选、到中(共)国培训军人。(这些措施)包括:审查保密聘用合同和保密协议,修改《国家安全法》,应对新的安全挑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8/750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1.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396次)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 让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对小宋丈夫的袭击(多图) (232,268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3.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188,047次)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4.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5.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179,289次)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6.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178,309次)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7.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172,925次)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8. 习近平乐滋滋 欣喜这本小说株连全家(多图) (171,179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9.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67,450次)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0. 从蔡英文总统的国庆演讲说到二十大(多图) (165,037次)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1. 机率为百亿分之一和万亿分之一的奇闻(图) (158,608次)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2.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42,128次)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139,477次)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4.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35,727次)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5. 这个BBC的视频为此而受到青睐(图/视频) (135,576次)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6. 医生目瞪口呆:马上就动手术 囊肿怎么不见了?(图) (126,887次)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7.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15,724次)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8.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14,720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9.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410次)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20. 精彩视频: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横幅惊世界(图/6视频) (109,663次)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21.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103,194次)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22. 北京四通桥惊现抗议横幅 遭全网封杀(图) (101,407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23.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101,338次)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24.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25.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26.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99,590次)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27. 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遭关押 律师曝恶劣情况(图) (99,538次)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28. 西安学童校内坠亡 家长讨公道被拒(图) (99,092次)

29. "地方不解决找中央"一句话 获刑34个月(图) (98,831次)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30. 维稳再创纪录 当局建监狱包围访民家(图) (98,722次)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31. 郑州广州一天两检 媒体人评论被删(图) (98,686次)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32.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98,479次)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33.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98,023次)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34.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97,310次)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35.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的国庆演讲全文(图) (82,5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