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意外離世 小區上百民衆自發幫忙收割莊稼(圖)
 
2021年12月19日發表
 



美國愛荷華州一位農民意外離世,當地小區的一百多名成員自發聚集在一起,及時幫助收割大面積莊稼地。

【人民報消息】美國愛荷華州一位農民意外離世,當地小區的一百多名成員自發聚集在一起,及時幫助收割其留下的大面積莊稼地,這位農民的家人對此感動不已。

36歲的科爾.瓦訥塔(Cole Vanatta)與父親和祖父一起在愛荷華州塔博爾(Tabor)市以南地區經營着兩千多英畝的農作物。不幸的是,他9月9日在農場工作時意外受傷,兩天後去世,留下妻子一人獨自照顧三個孩子。

「他和他62歲的父親湯姆(Tom)和93歲的祖父韋恩(Wayne)一起工作,這是一個家庭農場。」科爾的姐夫丹尼爾.穆爾斯(Daniel Morse)告訴《大紀元時報》,「他們正爲收割莊稼做準備,就在這過程中突然發生了意外。」

穆爾斯在解釋這起事故時說,祖孫三人正在路邊修剪樹木,以便讓農機順利通過,但科爾被一根樹枝鉤住了。

「他們當時沒當回事,因爲經常會遇到這種情況,但那天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過失。」他說。

悲劇發生之後,科爾所屬的農業小區馬上團結起來,幫助收割他耕種的玉米和大豆作物,以這種最恰當的方式表達他們對科爾的敬意。

「當地一位農民,也是我們的鄰居和朋友,在臉書上發佈了一條簡短的帖子,說『嘿!我們打算聚在一起,最後一次向科爾致敬』。」從事消防員工作的穆爾斯說,「他們來了超過100人。」

這個勤勞的團隊在短短兩個工作日內就收割完了1,000英畝的莊稼地,從週五早上7點開始,到第二天晚上8點左右結束。他們駕駛二十多臺聯合收割機收割玉米,另有兩到三臺收割大豆。

目睹小區成員的愛心付出,正處於悲痛中的科爾的妻子香農(Shannon)非常感動。

「他們只是說『我來搞定這個事兒』,然後就接手了。」香農告訴WLWT5,「我永遠無法回報這些人今天所做的事情,但我會盡力。」

參與進來的不光是有經驗的農民,穆爾斯說:「他們的妻子、企業主以及整個小區幾乎都來了。當地餐館捐贈了食物,咖啡館送來了咖啡,人們準備了早餐……還有多個教會團體。」

其中有些人認識科爾,但大多數人不認識。每個人都盡其所能提供幫助。

科爾和穆爾斯的小孩都來幫忙。穆爾斯希望這種暖心的經歷能教導自己的孩子,讓他們明白一生中有「比自己更偉大的事情」。

「他們的叔叔去世了,令人悲傷且震驚。」他說,「但與此同時,他們的小區成員馬上出現並提供幫助,他們用行動表明那個人對他們有多重要。」

據穆爾斯說,科爾彬彬有禮、沉着冷靜,總是盡一切力量幫助別人。他天生擅長修理任何東西。

對於科爾來說,他的家人意味着一切。「他一生都在耕種土地,並試圖爲他的家人保留下他所繼承的家族遺產,並將其傳給下一代。」穆爾斯說。

他說,多年來,這個農業小區一直在需要時爲其成員提供支持。

「很多時候它都沒有被公認。」穆爾斯說,「沒有人尋求獲得認可。但是它會定期發生,看到這些小小區聚集在一起並以這種方式互相幫助,太令人驚喜了。」△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 /編譯 張雨霏)

 
分享:
 
人氣:22,2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