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意外离世 小区上百民众自发帮忙收割庄稼(图)
 
2021年12月19日发表
 



美国爱荷华州一位农民意外离世,当地小区的一百多名成员自发聚集在一起,及时帮助收割大面积庄稼地。

【人民报消息】美国爱荷华州一位农民意外离世,当地小区的一百多名成员自发聚集在一起,及时帮助收割其留下的大面积庄稼地,这位农民的家人对此感动不已。

36岁的科尔.瓦讷塔(Cole Vanatta)与父亲和祖父一起在爱荷华州塔博尔(Tabor)市以南地区经营着两千多英亩的农作物。不幸的是,他9月9日在农场工作时意外受伤,两天后去世,留下妻子一人独自照顾三个孩子。

「他和他62岁的父亲汤姆(Tom)和93岁的祖父韦恩(Wayne)一起工作,这是一个家庭农场。」科尔的姐夫丹尼尔.穆尔斯(Daniel Morse)告诉《大纪元时报》,「他们正为收割庄稼做准备,就在这过程中突然发生了意外。」

穆尔斯在解释这起事故时说,祖孙三人正在路边修剪树木,以便让农机顺利通过,但科尔被一根树枝钩住了。

「他们当时没当回事,因为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但那天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过失。」他说。

悲剧发生之后,科尔所属的农业小区马上团结起来,帮助收割他耕种的玉米和大豆作物,以这种最恰当的方式表达他们对科尔的敬意。

「当地一位农民,也是我们的邻居和朋友,在脸书上发布了一条简短的帖子,说『嘿!我们打算聚在一起,最后一次向科尔致敬』。」从事消防员工作的穆尔斯说,「他们来了超过100人。」

这个勤劳的团队在短短两个工作日内就收割完了1,000英亩的庄稼地,从周五早上7点开始,到第二天晚上8点左右结束。他们驾驶二十多台联合收割机收割玉米,另有两到三台收割大豆。

目睹小区成员的爱心付出,正处于悲痛中的科尔的妻子香农(Shannon)非常感动。

「他们只是说『我来搞定这个事儿』,然后就接手了。」香农告诉WLWT5,「我永远无法回报这些人今天所做的事情,但我会尽力。」

参与进来的不光是有经验的农民,穆尔斯说:「他们的妻子、企业主以及整个小区几乎都来了。当地餐馆捐赠了食物,咖啡馆送来了咖啡,人们准备了早餐……还有多个教会团体。」

其中有些人认识科尔,但大多数人不认识。每个人都尽其所能提供帮助。

科尔和穆尔斯的小孩都来帮忙。穆尔斯希望这种暖心的经历能教导自己的孩子,让他们明白一生中有「比自己更伟大的事情」。

「他们的叔叔去世了,令人悲伤且震惊。」他说,「但与此同时,他们的小区成员马上出现并提供帮助,他们用行动表明那个人对他们有多重要。」

据穆尔斯说,科尔彬彬有礼、沉着冷静,总是尽一切力量帮助别人。他天生擅长修理任何东西。

对于科尔来说,他的家人意味着一切。「他一生都在耕种土地,并试图为他的家人保留下他所继承的家族遗产,并将其传给下一代。」穆尔斯说。

他说,多年来,这个农业小区一直在需要时为其成员提供支持。

「很多时候它都没有被公认。」穆尔斯说,「没有人寻求获得认可。但是它会定期发生,看到这些小小区聚集在一起并以这种方式互相帮助,太令人惊喜了。」△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Bevan /编译 张雨霏)

 
分享:
 
人气:22,2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