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送上意外生日祝福 盲人女子驚喜(圖)
 
2021年12月23日發表
 



盲人女子在餐廳收到特別的生日祝福,非常感動。

【人民報消息】一年輕女子在生日這天收到來自餐廳出人意料的祝福,令她難忘又驚喜。

據媒體TODAY報導,盲人女子娜塔莉.蒂帕(Natalie Te Paa)在26歲生日這天,跟朋友克萊爾.薩拉(Claire Sara)去倫敦西部Luciano by Gino D』Campo餐廳吃飯,她的朋友告訴餐廳人員,今天是蒂帕的生日。

蒂帕以前也在其它餐廳度過生日,她曾收到過餐廳的美味甜點,或服務員爲她唱生日快樂歌。她沒想到,這家餐廳用了不一樣的方式,餐廳廚師用融化的巧克力,在一個盤子上分別用盲文和英文寫上「生日快樂」。

當這個盤子端上來時,蒂帕還不知情,朋友拉過她的手,引導她讀盤子上凸起的盲文。蒂帕在讀文字的時候,先是驚愕,接着喜出望外,她朝着服務員的方向說:「哦,我的天哪!你在開玩笑嗎?」「非常感謝你。」

送上這個祝福的主意是餐廳自己想出來的,餐廳總經理喬瓦尼.加魯喬(Giovanni Galluccio)告訴TODAY說,他們通常用融化的巧克力來寫生日信息,但這是第一次使用盲文。

他們趁蒂帕的朋友去洗手間時,甚至悄悄徵詢這位友人的意見:「我們想用盲文寫這個,妳覺得怎麼樣?她會喜歡這個主意嗎?」

顯然蒂帕不僅是喜歡。她事後告訴TODAY說:「這讓我震驚。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他們所做的超出預期。」

不僅如此,餐廳還特意將盤子保持足夠冷,以便蒂帕在讀的時候,上面的字不會融化。

蒂帕的朋友錄製了這段視頻放到社交媒體上,當欣喜的笑容在蒂帕臉上綻放時,網友也感動了,有的說:「那是真誠的笑。」「這讓我一天變得快樂。」

蒂帕對TODAY說:「人們對它的反應如此之好,這說明現在的世界多麼需要善良,多麼需要帶來希望的信息,需要看到人們爲彼此做出一些超越期待的事情。」

她們在獲得千萬點擊量的視頻上寫道:「所以儘管現在世界多麼讓人心碎,但請振作起來,真正的善良仍然存在。」△

(大紀元記者李怡雯編譯)

 
分享:
 
人氣:23,7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