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中共是經濟罪犯 應排除於世貿之外(圖)
 
2021年12月13日發表
 



圖爲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

【人民報消息】12月11日,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在《國家評論》撰文,呼籲國會通過立即終止中(共)國的永久正常貿易關係地位,開始糾正20年前允許中(共)國入世的判斷錯誤。

12月11日是中(共)國加入世貿組織20週年之日,科頓撰寫了一篇上萬字的文章,系統概括中(共)國入世20年帶給美國的損失,以及盤點中共的非法貿易行爲。

「這種特殊的貿易地位在20年前爲中(共)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鋪平了道路;取消這種地位是恢復我們防禦的第一步。」他寫道。

「中國共產黨是一夥經濟罪犯,必須將其排除在國際貿易秩序之外。正義、公平和良知要求這樣做。」

13日,科頓再次就中(共)國入世話題推文說:「(前總統)比爾.克林頓曾經說過,『這麼多美國人擔心一個強大的中(共)國對世界的影響,很有諷刺性。』(現在看來)他錯了,而被他嘲諷的美國人則是對的。」

「(允許)中(共)國20年前加入世貿組織是一個嚴重錯誤。國會可以通過終止北京的特殊貿易地位開始糾正這一錯誤。」

「20年前,中(共)國加入世貿組織,標誌着美國國家的工業基礎、經濟和工人階級的大空洞化時期開始。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外交政策錯誤之一。」

「我們與中(共)國的貿易關係並不正常,我們不能讓它成爲永久性的。我們應該結束與中(共)國的永久正常貿易關係。」

他寫道:「西方世界的其它國家必須與美國一起,對中(共)國政府施加從未有過的壓力。我們所有的國家都賦予了(中共)這個畸形政權權力。我們必須聯合起來,結束它的經濟世界戰爭。」

「美國和西方盟國還必須大幅限制向中(共)國出口關鍵技術和資本——我們不必把中共絞死,我們把繩子賣給它。」

「這場運動不會是快速、容易或無痛的,但它是必要的。我們必須發動一場經濟上的持久戰,剝奪中(共)國的經濟特權和吹噓的權力,否則就有被掠奪和超越的危險。」△

 
分享:
 
人氣:49,9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