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中共是经济罪犯 应排除于世贸之外(图)
 
2021年12月13日发表
 



图为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

【人民报消息】12月11日,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在《国家评论》撰文,呼吁国会通过立即终止中(共)国的永久正常贸易关系地位,开始纠正20年前允许中(共)国入世的判断错误。

12月11日是中(共)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之日,科顿撰写了一篇上万字的文章,系统概括中(共)国入世20年带给美国的损失,以及盘点中共的非法贸易行为。

「这种特殊的贸易地位在20年前为中(共)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铺平了道路;取消这种地位是恢复我们防御的第一步。」他写道。

「中国共产党是一伙经济罪犯,必须将其排除在国际贸易秩序之外。正义、公平和良知要求这样做。」

13日,科顿再次就中(共)国入世话题推文说:「(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曾经说过,『这么多美国人担心一个强大的中(共)国对世界的影响,很有讽刺性。』(现在看来)他错了,而被他嘲讽的美国人则是对的。」

「(允许)中(共)国20年前加入世贸组织是一个严重错误。国会可以通过终止北京的特殊贸易地位开始纠正这一错误。」

「20年前,中(共)国加入世贸组织,标志着美国国家的工业基础、经济和工人阶级的大空洞化时期开始。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的外交政策错误之一。」

「我们与中(共)国的贸易关系并不正常,我们不能让它成为永久性的。我们应该结束与中(共)国的永久正常贸易关系。」

他写道:「西方世界的其它国家必须与美国一起,对中(共)国政府施加从未有过的压力。我们所有的国家都赋予了(中共)这个畸形政权权力。我们必须联合起来,结束它的经济世界战争。」

「美国和西方盟国还必须大幅限制向中(共)国出口关键技术和资本——我们不必把中共绞死,我们把绳子卖给它。」

「这场运动不会是快速、容易或无痛的,但它是必要的。我们必须发动一场经济上的持久战,剥夺中(共)国的经济特权和吹嘘的权力,否则就有被掠夺和超越的危险。」△

 
分享:
 
人气:49,9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