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军出售劣质中共国防弹衣 德州一国防商认罪(图)
 
2021年11月16日发表
 



图为美国第二步兵师斯崔克营战斗队的士兵于2011年3月7日在韩国波川参加了「关键决断」和「鹞鹰」的韩美联合军演。

【人民报消息】11月16日,美国司法部宣布,德州一家国防承包商承认三年多来向联邦机构出售——标榜美国制造实际上却是「中(共)国制造」的劣质军用头盔和防弹衣,并谎称这些军用产品都是它自行生产。

根据法庭文件,32岁的坦纳.杰克逊曾在2017年6月到2020年12月,在德州农村地区经营两家国防设备公司,其名称为美国顶级防弹衣有限公司和防弹装甲有限公司。

在此期间,杰克逊获得了美国国务院的头盔和防弹衣合同,其提供的对象还包括:美国驻伊拉克巴格达大使馆的守卫人员和拉丁美洲的外国执法伙伴。这些防护设备已因为质量问题被当局撤销使用。

司法部表示,杰克逊在获得国防合同后,曾篡改、伪造提交给政府的弹道实验室测试报告。

杰克逊将自己和假雇员之间的电子邮件往来写成文章,并转发给政府合同官员,以卡车事故和仓库爆发COVID-19(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等借口掩饰从中(共)国发货的延误。

除了国务院,杰克逊还赢得了美国空军部和各国民警卫队的合同。

杰克逊已于11月16日认罪,他或面临最高20年监禁。法官将在2022年2月22日判刑。△

 
分享:
 
人气:51,6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