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金中终于杀人了!欧金中终于被杀了!(多图/8视频)
 
鲍光
 
2021年10月19日发表
 



这就是中共的社会主义特色!



那个四层楼是恶霸邻居的家,小而简陋的雨棚是欧金中全家蜗居6年的临时居所。



10月9日,台风把欧金中家的铁皮屋顶吹走一半。落到恶霸邻居的菜地里,去拿时遭到恶骂。第二天,欧金中拿着砍刀去评理,造成血案。



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平海镇政府发布悬赏公告,捉到活的欧金中悬赏2万元人民币,尸体悬赏5万元。



欧金中被杀十几个小时后,89岁的老母亲也去世了!

【人民报消息】老实巴交、冒死救人差点送命的欧金中终于杀人了!

欧金中2017年向当地政府申请危房翻盖获准后,就将原有400平米的房屋拆除,要在原有土地上建盖新房。但他的邻居、仅仅是村主任的亲戚,就成了一方的恶霸,联合另外两家‌‌“有血缘关系的邻居‌‌”多次一起阻挠欧金中建盖新房,导致他一家无处可归,在临时搭建的140平米雨棚已经居住6年。欧金中的老母亲已经89岁,30岁的儿子因没有房子而无法结婚。

欧金中曾在求助信中写道:“房子新建的证明早已经办下来,有人不让盖,挖掘机一开工就往车前站著,天天嚷着要打人”。他曾“多次向多级部门求助无果”,原因是“个别干部为了个人利益,不作为,充当保护伞,叫人来打砸,阻止我建房”。

双方地界距离几十米。现场图片显示,恶霸邻居的四层楼房与欧金中低矮简陋的雨棚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

事发前一天,巨大的台风把欧金中家简陋雨棚的铁皮棚顶掀翻,吹落到恶霸邻居的菜地里。欧金中去捡的时候,踩倒了菜地里刚种的菜苗,于是遭到恶霸邻居的怒骂。

10月10日下午3时许,忍无可忍、无法律之路可走的欧金中拿着砍刀去找恶霸邻居评理,终于酿成血案。2死3伤。血案波及了四代人。死者是78岁的欧某九及其儿媳欧某英,受伤的是欧某九83岁的妻子林某梅、孙子欧某群及9岁的曾孙欧某轩。根据通报,血案只持续了4分钟。

大家摸着良心想一想,这个血案是谁造成的?人家欧金中自家的地,并且经过政府部门批准,推倒旧房危房之后却无法盖起新房。在窝棚里居住了6年,向各级政府申诉了6年,却得不到任何回应。

这岂不应了杨佳说的那句话: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个说法!

但是,每次当血案发生之后,政府马上就有了说法和做法。

平海镇政府在10月12日发布了一份悬赏通告中赤裸裸宣布,提供破案线索的奖励2万人民币,而发现欧金中尸体的则奖励5万元。

为什么死的更值钱呢?因为死的不会说话!活的上法庭会揭发他们。这个悬赏就是鼓励发现欧金中的人把他杀死。杀死他不但不偿命,还能获5万元奖金!这就留下一个暗笔,鼓励包括公安的人都可以杀死欧金中。

欧金中层层申诉的时候没人理,到他忍无可忍自己去解决问题的时候,莆田市出动了数百警力,到处设卡封路如临大敌,在海陆空布下天罗地网,甚至出动了直升飞机进行地毯式搜索,想要全力缉拿欧金中,但欧金中的下落依然如石沉大海,踪影全无。

有报道称,欧金中逃走后无吃无喝,到一个农民地里挖地瓜吃,被举报。如此,出动海陆空三方面人力都没找到的欧金中被定点搜寻到了。

大陆媒体18日报道称,有当地村民称,欧金中被找到的山洞距离村里不是很远,就在后面的山上。10月18日下午,公安、武警将其围捕在上林村的一个山洞。有视频显示,一村民看到被押出山洞的欧金中,高喊:铐住了,铐住了!

10月18日,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当天下午3时许,在公安、武警围捕下,犯罪嫌疑人欧某中(欧金中)在平海镇上林村附近一山洞拒捕并畏罪自杀,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很显然,8天8夜没吃没喝的欧金中不可能有力气拒捕,被押出山洞,还上了手铐,证明他没有自杀,也不需要抢救。但到了医院就死了。平海镇政府悬赏通告中的那5万元是应该给医院呢,还是警方与医院对半分呢?

对此案,中共党媒人民日报下属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题为《欧某中畏罪自杀,希望此案的调查莫就此画上句号》的文章中,先坐实“欧某中拒捕并畏罪自杀”,“相信他自己也清楚自己走入了罪无可赦的绝境,才最终选择了自杀”。

但有人亲眼看到活着的欧金中被抓到。畏罪自杀的说法是怎么出来的?

一位网友评论道:刚才看到莆田警方发的通告,说欧金中今天被找到,“拒捕并自杀”“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明显是被灭口。

另一位网友写道:“胡锡进这类人才是反复(反复)制造欧金中、张扣扣以及夏俊峰这类悲剧的最主要根源...”说的好。因为没有正常管道公平解决民怨。

还有一位网友写道:老欧事件让我想起了一段话“当社会把你逼到走投无路时,不要忘记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犯罪,记住这并不可耻。”

一直寻求法律之路而未果的欧金中终于被杀了!

欧金中30年前救过一个5岁落水男孩,自己因此而一度卧床不起,前几年他还救过两只搁浅的海豚。这是大家知道的,不知道的还很多。他救过的那个男孩已经长大,在视频中,这位35岁的青年说欧金中的‌‌“品质‌‌”有口皆碑,‌‌“他的为人村里都知道‌‌”。

有评论说,这种道德上的肯定,其实恰恰说明欧金中在自己的村里是一个边缘人。他越是珍惜自己的声誉,就会越边缘。在这个社会,你看到过一个道德上站得住的人,能够享受到‌‌“公平‌‌”吗?

所以,欧金中、张扣扣、夏俊峰以及杨佳事件,都是中共体制造成的悲剧。

欧金中18日下午被灭口,家人要看遗体,被拒。19日有消息传出,早上他的89岁的老母亲也随他而去了。(文/鲍光)△

(人民报首发)



欧金中终于杀人了!但我怎么也恨不起他来!



我是欧金中在30年前救起的那个小孩。



福建省莆田命案



福建省莆田命案



欧金中事件在大陆引起轰动(远见快评 唐靖远 2021.10.15)



欧金中终于「畏罪自尽」了,他的死让无数人轻松了!黄明志一首《玻璃心》把艺人分成两类,一类舔共一类辱共!好莱坞选择主动躲开中国,利益驱动的必然结果!



五年蜗居铁皮屋,一怒之下杀恶霸!欧金中,又一个被逼上绝路的老实人!封你嘴前还来征求你意见,中共无耻程度又创新低!【新闻最嘲点 姜光宇】2021.10.15



莆田欧金中大案震动中南海!全网装瞎保护夺两命嫌疑人,为什么?中共「五不」丛林的好人困境(老北京茶馆:第579集:2021:10:15)


 
分享:
 
人气:258,9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