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軍出售劣質中共國防彈衣 德州一國防商認罪(圖)
 
2021年11月16日發表
 



圖爲美國第二步兵師斯崔克營戰鬥隊的士兵於2011年3月7日在韓國波川參加了「關鍵決斷」和「鷂鷹」的韓美聯合軍演。

【人民報消息】11月16日,美國司法部宣佈,德州一家國防承包商承認三年多來向聯邦機構出售——標榜美國製造實際上卻是「中(共)國製造」的劣質軍用頭盔和防彈衣,並謊稱這些軍用產品都是它自行生產。

根據法庭文件,32歲的坦納.傑克遜曾在2017年6月到2020年12月,在德州農村地區經營兩家國防設備公司,其名稱爲美國頂級防彈衣有限公司和防彈裝甲有限公司。

在此期間,傑克遜獲得了美國國務院的頭盔和防彈衣合同,其提供的對象還包括:美國駐伊拉克巴格達大使館的守衛人員和拉丁美洲的外國執法夥伴。這些防護設備已因爲質量問題被當局撤銷使用。

司法部表示,傑克遜在獲得國防合同後,曾篡改、僞造提交給政府的彈道實驗室測試報告。

傑克遜將自己和假僱員之間的電子郵件往來寫成文章,並轉發給政府合同官員,以卡車事故和倉庫爆發COVID-19(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等藉口掩飾從中(共)國發貨的延誤。

除了國務院,傑克遜還贏得了美國空軍部和各國民警衛隊的合同。

傑克遜已於11月16日認罪,他或面臨最高20年監禁。法官將在2022年2月22日判刑。△

 
分享:
 
人氣:51,6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