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正式退出《开放天空条约》(图)
 



11月22日,美国正式退出与俄罗斯等国签署的《开放天空条约》。图为美国OC-135开放天空侦察机。

【人民报消息】11月22日,美国正式退出与俄罗斯等国签署的《开放天空条约》。

《开放天空条约》是美国及北约部份国家与俄罗斯及东欧部份国家在1992年签署的一种军事透明机制,有35个签署国。公开数据显示,签约国之间可以在彼此领土进行非武装方式的空中侦察,以检查其执行各种国际武器控制条约的情况。

11月22日,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凯尔.布朗在国务院网站上发表声明说,2020年5月22日,美国行使《开放天空条约》第十五条赋予的权利,向此条约的保存方和所有缔约国提供了退出条约的通知。从通知日起6个月后生效。现在6个月已经过去,美国正式退出该条约,并于2020年11月22日生效。美国不再是《开放天空条约》的缔约国。

美国谴责缔约国俄罗斯多年来违反协议,促使美国退出。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五角大楼发表声明称,「已经非常清楚,当俄罗斯不履行其承诺时,继续成为该条约的缔约国已经不再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

在正式退出之前,一些美国议员也对该条约表示怀疑,并鼓励美国退出条约。美国依靠太空中的先进侦查卫星收集情报,而这并不在条约的约束范围内。而俄罗斯却是该条约的受益者。因为此条约,俄罗斯的侦察机在过去曾飞越川普总统的贝德明斯特俱乐部和美国首都的上空。

一些专家认为,美国退出该条约对外发出这样一个信号,即川普正准备退出与俄罗斯剩下的一个主要武器管控条约《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简称「New START」)。

「New START」条约限制了美国和俄罗斯可部署的核弹头数量不能超过1,550枚。还限制了部署洲际弹道导弹、潜射弹道导弹和配备核弹头的重型轰炸机数量。此外,用于发射核弹头的发射器数量也受到约束。该条约将于明年2月到期。

今年6月,美国与俄罗斯在奥地利举行军备管控会谈前曾邀请中共国参加。美国表示,三个国家都需要真诚地进行军备控制谈判。但中共拒绝参加。

川普总统已多次督促北京加入美国和俄罗斯的会谈,讨论缔结一份新的核军备控制协议。川普曾表示,中共不受美俄签署的军控条约的约束,因而可以大力开发和囤积导弹,这是无法接受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2/717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3.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4.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5.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6.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58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7.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8,92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8.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9.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0.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1.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2.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3.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4.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5.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201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6.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7.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18.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8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19.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0.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1.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72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3.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4.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8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27.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154,155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28.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8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0.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1.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2.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49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3.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34.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35.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71,7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