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蓬佩奥访问欧洲和中东 聚焦反恐与宗教自由(图)
 



11月14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抵达巴黎,展开为期10天的欧洲和中东访问,这次访问将聚焦反恐与宗教自由。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13日启程前往欧洲和中东访问,行程10天。这次访问将聚焦反恐与宗教自由。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网站介绍,蓬佩奥将前往法国、土耳其、格鲁吉亚、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等7个国家进行访问。

11月14日,蓬佩奥第一站先抵达法国巴黎,16日,会见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其他官员,并进行经济和安全对话。蓬佩奥还与美国驻法国大使杰米.麦考特到巴黎荣军院,一同参加了敬献花圈仪式,向恐袭事件受害者表示敬意。

11月17日,蓬佩奥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与东正教普世牧首巴塞洛缪(Bartholomew)会面,讨论土耳其和该地区的宗教问题,并在世界范围内推广美国对宗教自由的坚定立场。

蓬佩奥在访问伊斯坦布尔期间未与土耳其政府官员接触,因为他此行的唯一目的是会见普世牧首巴塞洛缪。

土耳其访问之后,蓬佩奥前往格鲁吉亚的第比利斯,在那里他将会见佐拉比希维利总统,总理加卡里亚和外交部长扎尔卡利亚尼,强调美国对该国领土完整和主权的支持,并敦促进行更多的民主改革。蓬佩奥还将与格鲁吉亚东正教会牧首伊利亚二世会面。

下一站,蓬佩奥将前往以色列,与总理内塔尼亚胡会晤。两人将讨论《亚伯拉罕协议》,该协议使得以色列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间的关系正常化,进而与其它阿拉伯国家的关系也都实现了正常化。蓬佩奥和内塔尼亚胡或也讨论如何共同对抗伊朗。

接下来,蓬佩奥将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阿联酋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会晤,讨论安全合作和区域问题。

蓬佩奥还将前往卡塔尔,与该国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以及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赫曼.阿勒萨尼会晤,「讨论双边和区域问题,包括海湾国家团结的重要性。」

蓬佩奥的最后一站是沙特阿拉伯,将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会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7/717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94次)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 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407,810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5.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7,038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6.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7.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486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8.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9.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0.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5,10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1.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2.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3.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4.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5.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16. 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258,737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7.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8.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201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9.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0.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80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1.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3.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4.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5.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8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44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0.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1.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96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2.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3.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49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4.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35.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