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卖保险假扮法警军人 上海男子冒充007(图)
 



梁某为提升业绩冒充法警、军人等,甚至还冒充007。

【人民报消息】近日,上海一男子冒充「法院法警」搧别人耳光后被报警处理,警方调查后发现,该男是一名保险业务员,为炫耀和提升业绩冒充法警、军人等,还造假警服、军官证、警察证等等。更夸张的是,梁某还有一张印有名为詹姆斯‧邦德,代号007的的英国军情六处工作证。

综合媒体报导,10月16日上午,上海杨浦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张先生称自己在大连西路一商务楼停车场内遭一名男子搧耳光,对方声称自己是「法院法警」。警方到达现场只看到报警人张先生。

张先生表示自己在停车场内驾驶车辆,遇到一名男子在前方行走,不时回头带有挑衅意味的言行。于是他下车想找其理论,刚开车门就被该男冲上来打了耳光,并称自己是「法院法警」,随后逃离现场。

警方经过调查找到打人男子梁某。在询问过程中,发现梁某驾驶的私家车内有军警标识的物品。检查车辆后查获制式警服、军官证、警察证及港澳通行证等证件。另外还查获一张名为詹姆斯‧邦德、代号007的英国军情六处工作证。初步鉴定后,判定其所持证件均为假冒,随后将梁某传唤至当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梁某供述,自己是保险公司业务员,之所以冒充警察、军人及特工等,除了向其他人炫耀外,还能够利用这种军警的特殊身份及经历博取他人信任,这样可以多卖保险,提升工作业绩。目前,梁某已被当地警方刑拘。

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在微博相关讨论串下留言调侃:「我,爱新觉罗弘历,打钱。」

「我,盘古,众筹一把斧子。」

「居然还有冒充詹姆斯‧邦德的,厉害啊!」

「把我国产特工第六感不放在眼里。」

「证件造假还007,真敢哪!」

「关键有人信才是最离谱的。」

「不细查,看看都像真的呢!」

「哈哈,国产英国特工也还行。」

「这是自己信自己了,都打上人了。」

「简直是假冒上瘾了,搞那么多证件,厉害了啊!」

「你好,我是詹姆斯‧邦德,英国军情六处特工,代号007,你看我这里有份保险,很适合你。」

「我是六扇门的。」

「我是锦衣卫的。」

「哈哈哈,特工同志,您飞檐走壁吗?」

还有网友笑说:「你们看看,卖保险的都被你们逼成什么样子了。」

「说不定真的是邦德,但是军情处不会承认罢了。」

「打工人不容易啊!」

「詹姆斯‧邦德改行卖保险了。」

「保险,跨界失败,越界成功,成功潜入拘留所。」

「初步鉴别,太逗了。」

「好家伙,自己整出来联合执法了。」

「就是这一任的邦德,也太逗了。 」

「为了卖保险,也不用这么努力法吧!」

「这道具服哪儿找的啊?」

也有网友说,中国就这样,只看证件,不看本事的。

「年底了,可以理解。」

「因为中国的警察权力大,在老百姓面前又是做威做福的,所以冒充警察最威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8/717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94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5.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7,038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6.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7. 隐居数百年的族群出来给川普投票(多图) (318,486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8.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9.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0.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5,10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1.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2.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3.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4.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5.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6.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7.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201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8.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9.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0.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80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1.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3.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4.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5.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8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4)(图) (138,544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0.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31. 老井冒烟 !四川村民打脸砖家 引发地震(图) (128,596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2.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3.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49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4.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35.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