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2016年12月26日發表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

【人民報消息】雖然幾乎全球所有研究人員和學者都同意我們所知的人類文明在這顆星球上只僅僅存在約12,000年,但這裏卻有數不清的發現指向完全不同的過去。許多從廟宇、建築、人造工藝品找到的證據顯示先進的文明存在於地球的時間要比主流學者所認爲的早得多。然而這些驚人的發現被認爲是不可能的,因爲它們能顛覆現有的歷史。

近年來,許多的學者開始以開放的胸懷看待地球文明的歷史。其中一位這樣的研究人員毫無疑問,就是考爾泰平博士(Alexander Koltypin)博士,他是一位地質學家,在莫斯科國際獨立生態暨政治大學(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University of Ecology and Politology)自然科學科研中心擔任負責人。




俄羅斯地質學家考爾泰平博士。

考爾泰平博士表示,主流考古學家在區域工作時,習慣以石頭的沉積物、岩屑、覆蓋其上的地層,或是附近的地層來判定遺址的年代,然而有些已被標註日期的遺址事實上是更爲古老的史前結構。

考爾泰平博士在他的網站說道:「當我們檢查這個建築…我們所有的人都毫不懷疑它們要比所有覆蓋其上或在其周圍的遺址,例如:迦南、非利士、希伯來、羅馬、拜占庭以及其它的城市和沉積物,要來得古老。」

考爾泰平博士在他的作品中表示,這個巨大的建築體並不是所有部份都在地下。有些部份因爲我們地球歷史上的地質變化而出現在地面上,而考爾泰平博士把今日土耳其的驚人石頭城、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包括在其中。

考爾泰平博士說:「在這個基礎上,我們可以總結卡帕多奇亞的地下城(包括塔拉林石頭城,Tatlarin rock city)曾是普通民衆的居所,而石頭城恰烏辛,或是它其中一部份,則是這地底王國的王室住所。」




土耳其安塔利亞的其中一個古石造建築構造。



古村恰烏辛位於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地區。



土耳其弗裏吉亞谷。

考爾泰平博士認爲巨石遺蹟間的相似性是古城市間深刻連結的證據,並將它們連結成一個巨大的史前建築結構體。

根據考爾泰平博士的說法,衆多重有數十噸的巨石塊可以直接與歷史久遠的地下建築結構體連結。

考爾泰平博士進一步表示,這個巨石建築結構可見於世界各個角落,而它的技術能力似乎遠遠超越那些。

考爾泰平博士指出,那些建在它之上的,或是附近的,由羅馬或是其它文明建造的建築結構體,和它比起來,簡直就是原始人的作品。

許多研究人員相信,這裏有許多的證據證明先進古文明在數百萬年前曾存在於地球。

考爾泰平博士相信,土耳其中心的土耳其弗裏吉亞谷(Phrygian Valley)的神祕標記,是由1,200萬到1,400萬年前的智能種族製造的。

地質學家對這種現象很熟悉,石化的恐龍腳印也是以同樣的方式保存。

與三位同仁一起,考爾泰平博士旅行到土耳其的安塔利亞(Antalya),那裏能找到那些神祕標記。從旅途歸來後,他形容他所見爲「在如岩石般的凝灰質(被壓實的火山灰)中的石化的車轍軌跡」。△







石化的車轍軌跡。



 
分享:
 
人氣:176,0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