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華鎮江
 
2016年12月15日發表
 



江蛤:我徹底完蛋了!

【人民報消息】2016年12月9日,新華社以「網絡直播,收起你的『任性』──聚焦《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爲題,報道說,「網絡直播這種新傳播形式,爲草根『造星』提供了新舞臺,但在大發展的同時,也不斷出現各種問題。爲加強對互聯網直播服務的管理,《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已於12月1日正式施行。國家網信辦等部門在8日開幕的第四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上表示,將依法嚴查網絡視聽平臺,特別是網絡直播傳播色情、暴力、謠言等行爲。」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說的是哪個網站。

四天之後,12月13日,新華社以《鳳凰網因違法違規被北京市網信辦約談》爲題報道說,北京市網信辦12日依法約談鳳凰網總編輯,對該網在從事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和互聯網直播服務中存在的違法違規情形提出嚴厲批評,並責令其整改糾正。

報道說,北京市網信辦在日常監管中發現鳳凰網近期多次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責令其必須立即整改。截至目前,鳳凰網已關閉了「今日最大聲」「邊驛卒」「新太平廣記」等嚴重違反《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大量登載自行採編新聞信息的欄目;正在依照《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對「風直播」進行全面整改。

報道還指責說,據了解,鳳凰網通過欄目設置、信息集納、標題修改等形式,擅自從事須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依法設立的報社、通訊社、廣播電臺、電視臺等新聞單位方可從事的新聞工作,並擅自開展由新聞單位設立並須經由國家網信辦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方可從事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等。

報道說,北京市網信辦相關負責人表示,上述被責令關停和限期整改的頻道欄目,嚴重違反《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第十六條「不得登載自行採編的新聞信息」的規定和《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第五條「互聯網直播服務提供者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的,應當依法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資質,並在許可範圍內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的規定,且網站違規行爲嚴重,影響十分惡劣。

報道最後說,對鳳凰網存在的嚴重違法違規行爲,北京市網信辦已立案調查,並按程序進行。除責令鳳凰網對涉嫌違法違規的頻道欄目予以限期整改外,北京市網信辦還將依法給予警告並處罰款的行政處罰。

北京《新京報》引述北京市網信辦表示,鳳凰網違規行爲嚴重,影響十分惡劣。

12月14日,《自由亞洲》評論說,「《鳳凰網》是鳳凰衛視旗下的網站,而鳳凰衛視被認爲是中央在香港的喉舌媒體。」這話說的不完整。

中共國高層的事情,自從江澤民當三呆婊之後,就變的不那麼單純,尤其是胡錦濤接班之後,就出現了「江核心」與「胡中央」之爭。鳳凰衛視不能籠統稱爲「中央」的喉舌。這個媒體是江澤民的御用媒體,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是鳳凰衛視策略股東、實際上的後臺老闆和輿論導向大拿。

今年6月29日,新華社報導,網信辦主任魯煒被去職,由網信辦副主任徐麟接任。在任命和去職的通告中,魯煒去職後未被提及是否另有任用的問題。新上任的網信辦主任徐麟被外界認爲是習近平的人馬,從收拾江蛤鐵桿兒媒體這一點上看,確實像。但是力度還需要加大。

7月的第一波網絡整改,網信辦就指責鳳凰網連續出現發佈傳播虛假新聞資訊、製作標題歪曲新聞原意等問題,約談鳳凰網主要負責人,並對網站違法行爲依法予以行政處罰;網信辦負責人表示,鳳凰網屢次出現管理責任缺失、編審制度執行不力、編輯人員質素不足等違法違規問題。

8月,鳳凰衛視旗下「鳳凰財經」官方微博公開要求給江大蛤蟆祝壽,並號召每人爲江癩續命一秒鐘。

習近平要求對這個「重大政治安全差錯事件」嚴加懲處。 「網信辦」立刻去電下令刪除。發文的編輯即時遭到開除,鳳凰網財經事業部總監肖葉瓊被罰款5000元人民幣。有網友說,罰款太少,沒動到筋骨,再加10倍,才能長記性。

鳳凰衛視從1996年就成爲江澤民的喉舌,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行政總裁的名字叫「劉長樂」,實際上他沒有幾天樂的,更談不上長樂。




2014年10月9日,重病在身的大肥佬劉長樂現身,整整瘦了一半!

這個當年的大肥佬跟着三呆婊乾的壞事太多了,得了重病住進醫院都怕人知道,怕說是報應。你成了個脫了相的瘦猴兒,你還瞞的住嗎?誰還不知道這是咋回事啊!

完全聽命於江澤民父子的鳳凰衛視確實應該好好收拾收拾了。(文/華鎮江)△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54,5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