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梁新
 
2016年12月25日發表
 



2千零16年前的今天,聖嬰耶穌誕生。

【人民報消息】今天是聖誕節,也叫耶誕節,是聖嬰耶穌誕生的日子,根據聖經記載,2千零16年前,聖者耶穌誕生在馬棚裏。這一天後來被定爲公元1年。

耶穌降生時,有天使報信:「不要懼怕,我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爲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着布,臥在馬槽裏,那就是記號了。」

2016年前的今天,聖者耶穌以人像降生於世。爲什麼神要以人像降生於世?爲什麼他的名字要叫「耶穌」?

據史料,「耶穌」這個名字意指「上帝拯救」世人。

聖經說: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罪使人離開生命的源頭、宇宙萬物的主宰。罪使人失去公義、仁愛,變得自私、驕傲、貪婪、邪惡。罪破壞人與上帝、人與人之間和睦的關係,使人活在無可奈何的痛苦之中。罪使人將來要面對永遠的刑罰和痛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原來,是衆神派耶穌以人身誕生於世,告誡世人,遠離罪惡。

在人世間的33年,耶穌展現了很多神蹟。在他一生中最後的12個小時,在耶路撒冷被猶大出賣、受刑、受到辱罵,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其間有人嘲笑他說,你本事那麼大,你怎麼還被釘在十字架上,沒有逃脫得了呢?

約下午三時,耶穌說:「父啊,我將我靈魂交在你手裏」就斷了氣。三天後耶穌復活,去見他的門徒,證實神蹟,使他的門徒們堅定了信念。這就是當今復活節的來歷。

爲什麼耶穌沒有從十字架上逃脫卻能死而復生?那些嘲笑他的人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耶穌下世是來教人做好人的,是阻止道德良知下滑的,怎麼會有罪?他是爲世間這些罪人們承擔罪過,才受如此酷刑的。

耶穌復活後,信徒日衆,當政者驚恐萬狀,隨後基督徒被迫害了300年,在這300年中,很多虔誠的教徒被剝光衣服,扔給飢餓的獅子,還有的被火燒致死……。但,300年後耶穌誕生的日子成爲了西方國家的最大節日。

兩千餘年過去了,世界比耶穌下世展現神奇時不知墮落腐爛了多少。世界各地都驚現聖母瑪利亞流淚、觀音菩薩流淚,甚至流血淚……,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大難臨頭!

耶穌上一次來是生在馬棚裏,有天使報信,耶穌降生時,有博士朝拜,「他們看見那星就大大的歡喜。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瑪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手拿黃金、乳香、沒藥爲禮物獻給他。」

這一次來,在人都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世界,無論耶穌降生在哪裏,人也不會感興趣。

現在,很多到教堂去的人不是信仰神、聽從神的指引,而是去搞人事關係,去得點好處。聖誕節成了減價節、聚會節、休息日。耶穌曾說他會再回來,但耶穌回不回來,絕大多數的人並不在意,他們在意的是,自己可以在聖誕節搶到什麼減價貨。


牧師走上街頭舉着牌子支持同性戀!
兩千餘年前耶穌以人像誕生於世,用神蹟告訴人:神是真實存在,就在你我他中間,你信我,你就得救。兩千餘年後的十惡毒世,牧師走上街頭舉着牌子支持同性戀,並在講道時歪曲《聖經》,爲的是把人拖向地獄。

中國大陸的霧霾濃重到無法想象的地步,華北多地包括北京、河北、山西、山東、河南等省份霧霾嚴重的同時,12月4日地處西南的四川也受到「霾」伏。於是出現了抗議和維權羣體,要求中共政權對其負責任。中共當然要對其負責任了,持續十幾年以國家名義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天上能沒人管嗎?

有人問:那是中共、江澤民乾的事,爲什麼讓老百姓跟着受罪?中共、江澤民幹惡事的時候,你在哪裏?!正因爲無人站出來嗆聲,以致於現在發展到在街上就隨便抓人,把器官活摘了,農民阻止拆房碾壓過去當即就讓你死亡。捫心自問:這其中有沒有自己的推波助瀾!

東西方都有預言,說造物主不會看着世界走向末日的,包括耶穌在內,會有更多的神佛下世幫助造物主拯救人類。他們是以人像降生於世的,看着與其他人沒有任何區別,唯一的區別是他們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救人,並把「救人」放在自己生命的第一位。

2千零16年前的12月25日,神以人像誕生於世。今天,這個日子又來到了。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這一天你快樂嗎?你因爲什麼而快樂?!(文/梁新)△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44,4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