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李晓
 
2013年12月22日发表
 



江泽民知道自己上绞刑架的日子不远了!



博讯这样的烂东西也拿出来示众,江已经慌不择路了!

【人民报消息】近期,网上一片逮捕和法办周永康的消息,同时伴随着江泽民热脸贴习近平冷屁股的各种花絮。

全世界很活跃的媒体,还有几家没堕落?美国之音过去在中国大陆人心目中多火,现在在逆天而行的江嫡亲媒体博讯网上做广告!你别说这有什么呀,怎么这样矫情啊。有人说你若味儿不一样,你不会闻博讯那味儿去凑个份子。

过去香港苹果日报被正义人士所喜爱,现在帮忙周永康漂白抹粉和制造谎言,说被周派人碾死的元配是江泽民老婆王冶坪的亲外甥女,而且不是碾死的,是因为丈夫周永康有了小三被气病而死的。事实上是周永康为了与江家沾亲,派人制造车祸把元配碾死了,才成为江家外甥女婿的。婚后一年,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就调到北京当公安部长,原来连中央委员都不是,一进江家门就被江推到政治局委员职位上去了,随后又进入政治局常委会,当中央政法委书记。这个位子交给谁江泽民都不放心,必须交给自家人。

博讯是世界最烂的中文媒体之一,所谓的「烂」是指逆天而行,逆天而行最后会去哪里啊?大家都知道的。

最近,江泽民真的疯狂了,连外甥女婿都保不住,那下一个就是江本人了。于是,博讯连续出了几篇文章,其中12月21日首发了一篇挨骂的匿名文章《江泽民、习近平自去年7月策划摧毁「新四人帮」》。

「新四人帮」是谁啊?博讯说是「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

令计划是胡锦涛时代的大内总管,他的独子被江系派人害死了,目地是让他收手,不要继续追查江系人马。令计划绝对不可能是江指挥下、与江系周永康、薄熙来等人勾结篡权的人。那为什么他一直是江系笔杆子们肆意胡乱抹黑的重点人物?

令计划是个悲剧人物,他以为胡锦涛真的下决心要把血债累累的江拿下呢,其实不是,所以他就和吕加平一样,在胡的鼓励下冲了出去,但他们被江迫害的时候,胡成了甩手大爷,居然一声不吭,好像这些事情与自己从来就没有关系。胡锦涛卸任后一出来露面,有人就像打了一针强心剂,非常兴奋,好像撑腰的来了。这叫自作多情。胡锦涛当政后期有权有势,他卸了江泽民强迫他背的血债包袱吗?没有。从天理上看,胡锦涛卸任的瞬间就决定了他将与江泽民等罪魁一起站在审判台的命运。

博讯此文章的第一段是这样说的:「博讯最新消息,在2012年7月,江泽民发现周永康谋反的证据,其中一个是傅政华上交的周永康关于令计划儿子车祸死亡指示的手书,江泽民和习近平从此明确认识到周永康已经成立了新的庞大的意图通过政变来控制党和政府的组织,而周永康本人就是组织的、四人帮的首脑。这四人帮的另外三个人是薄熙来、徐才厚和令计划。」

一位网友说:博讯网是江派在海外的喉舌,不过它对外放风,正好成为了解江派动向的窗口。周永康是江泽民和曾庆红的人,显然,他们炮制这样的消息,是想撇清自己,但,就像薄熙来落马,人们立即知道周永康危矣,而拿下周永康,接下来不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了吗?!

另一位网友说:很可笑,江泽民、曾庆红是周永康的后台老板,习近平下一个要打的就是他。他现在急着要和周永康撇清,可惜手法太拙劣,也证明他的穷途末路。谁都知道江泽民和胡锦涛是死对头,在胡主政十年里一直在搅局,他怎么可能和胡去联手调查周永康?而且周永康是胡主政时的政治局常委,江泽民退休那么多年,怎么是他而不是胡发现周永康的问题?傅政华向退休的江泽民报告却不向胡去说,这本身不就说明问题了吗?看来江为了自保,现在真是到了急不择言的地步。博讯本来就是江派设在海外的喉舌,不过通过它,人们反而得以一窥江派的最新动向,江派经常借博讯放风,其实聪明反被聪明误,让世人把他们看了个一清二楚。

博讯还说:「通过掩盖令计划儿子车祸的真相,周永康试图让薄熙来和令计划都进入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向令计划交代了一个计划,此计划将江泽民推荐的十八届政治局常委人选全部排除。周永康的计划中将令计划安排为最高领导人并帮助胡锦涛打败江泽民。江泽民获悉后,非常愤怒,但保持沉静,同时发动力量对新四人帮进行调查。消息人士告诉博讯,调查结果达1600页,令人震撼:新四人帮都活跃于谋划和行动,推翻中央让习近平接任的决定;他们都腐败严重而且非常危险,因为都各自掌管相当的武装力量。」

网友帖子说:
*先吃吃药,再写这个最新消息不迟。整个语无伦次,逻辑混乱,颠三倒四。我估计写这个最新消息的人,或者太紧张了,要不真的精神错乱了。先吃吃药,重新写吧。

*博讯简直恶心的一塌糊涂,就是江派的狗腿子!

*江贼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才是四人帮。

*周永康是江泽民的马仔,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怎么博讯现在却说拿下周永康是江泽民为老大,这博讯网想干什么?

博讯还说:「自此,江泽民、曾庆红和习近平制定了逐步摧毁新四人帮的计划,到目前,除了令计划因为胡锦涛的计划和面子得以平安,其余三人都被判、被捕。」

网友反馈说:
*周一伙的罪恶不是江贼民直接指挥、庇护、提拔下实施的吗?!

*大家看出来了吧,江泽民此时一定要大家相信他同习近平是一派的,习近平对江派人马的清洗都是他支持的。这不过是掩耳盗铃而已,而且充分表现出其内心的恐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江泽民遭恶报是必然的,玩什么花招都是徒劳的。别自以为有曾庆红这样阴险毒辣的狗头军师就可以过关,人算不如天算。

*曾庆红是红二代,但习仲勋诞辰一百周年时却不派代表参加纪念座谈会,与其它红色家族形成鲜明对比,说明已和习近平公开分裂。有消息称习近平为了调查周永康,特别成立了「二号专案组」,外界关注的是有无「一号专案组」?如果有,肯定是针对比周永康更高级别的人,所以就像下棋看三步,现在处理周永康的消息还未正式公布,但明眼人已经知道接下来要打的是谁了。

*江派疯了吧?跑到这胡言乱语也没用啊!正常人谁信哪!先洗洗睡吧,希望明早被调查的不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但说实话,可能性真大!

博讯说:「消息向博讯透露,直到目前,江泽民每天花很多时间关注和思考,他在北京玉泉山的驻地和习近平每日沟通,提供建议。消息称, 将周永康和徐才厚拿下的决定,在党内党外的支持率接近100%。」

网友贴帖子说:

*博讯经常发这种违背常识的二B消息,令人大跌眼镜。

*这种垃圾「新闻」,连评论的价值都没有。博讯好像是铁了心自己作践自己,到底是有多大的利益藏在后面?

*近期博讯大力为江贼民流氓一伙卸罪,究竟是为什么?究竟得到了什么暗地里的交易?谁不知道江贼民就是新四人帮的总后台?要切割江贼民与周永康、薄熙来实在是徒劳。

*以前有人说博讯是中共派驻海外的卧底媒体,开始我不大相信,现在看了这篇报导,江泽民快完蛋,它就如丧考妣,我相信了。

不久前,美国注册的博讯到香港去出版「博讯月刊」。近日,江系血债帮命令豢养的博讯在美国洛杉矶洽购经营不下去的越南电视台(57.3),要成立一个江系血债帮自己直接发声的造谣电视台。

到了这个时候,江泽民的疯狂也就到了最后的最后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12,2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