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姜平
 
2013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当年的幕僚有一个共识,认为江泽民现在对付习近平的手段与当年对付胡的手段相似,但是更失去理智,更不顾老百姓死活。原因是江发现胡锦涛抢的是地盘,并没有想动江本人,而习近平始终让江摸不着底,不知道他到底也是要抢地盘,还是想要自己的命。

江泽民的命系在哪里?全国从上到下都知道,系在镇压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上。当年胡锦涛一出访,江泽民就布置使领馆雇当地的华人推搡甚至动手打法轮功学员,为的就是给胡锦涛上眼药,让法轮功恨胡锦涛,迫使胡锦涛和江穿一条裤子。看来人家法轮功看穿了江的这点小伎俩,所以老江很失败。

后来习近平上台,江泽民的势力就更大不如以前了,尤其是被称作老江政治晴雨表的宋祖英,很惨的,看完军委主席对军队文工团的指示,就知道习近平不但没给老江面子,而且还给个下马威。梦鸽说的军委首长要出来给轮奸犯李天一撑腰,说的就是老江。结果二审终审完了之后,也没见老江敢露头。

现在,江泽民的地盘缩小到只剩下那几个铁杆儿掌权的地方和部门了。比如刘云山11月14日撰文「中国共产党有『自己拿起手术刀』的自觉」,言外之意是别拿江泽民开刀,江自己会给自己下刀子。习办的人一提起这句话就笑,有的差点笑岔了气儿,说「刘云山是个活宝」。

自从江的人马导演了10月28日的天安门爆炸案之后,随后在新疆掀起新一轮镇压,杀害了至少十几个维族人,并给一些逮捕的维族人化验血、检查身体,送进活摘器官数据库备用。随后江泽民与普京联络,要给习近平、汪洋点颜色看看,江泽民要求抢掠在俄的华商,江说:「谁拿走的钱归谁」,「声势搞的越大越好」,就是为了让习近平挨骂。

江身边的人吹嘘说:「别看江主席不露面,但遥控的能力堪比当年的邓小平!」

江最近特别慌,一边指挥亲信在自己地盘里闹事,一边命令刘云山在舆论上要跟上去。11月18日习近平接见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代表当天,新华网刊登了两篇何祚庥主持的反法轮功的网站凯风网的文章,但新华网没有一个责任编辑肯署名,最后没办法,责任编辑那一栏写的是「凯风网」。这一手在胡锦涛当政时也时不时搞一下,一般是在胡锦涛出访期间,等胡回京前几个小时就拿下去了。

江泽民送了那么多土地给俄国,普京当然全力配合。11月19日,晚上彭丽媛应邀出席俄罗斯驻华使馆举行的纪念柴可夫斯基俄罗斯歌剧晚会,白天普京就帮江泽民在莫斯科收拾了做生意的华商们。第二天11月20日,中俄旅游年中方组委会主席、副总理汪洋赴俄罗斯出席中国旅游年闭幕式,处境尴尬。

莫斯科五个政府部门联手出动大批警力和工作人员,以查「非法移民和非法贩卖毒品和武器」为由,对莫斯科市20多个市场进行光天化日下肆无忌惮的抢掠,很多华商的美金和卢布被开箱抢走,有的当场损失几十万美金,很多华商被抓。这给第二天抵达莫斯科的汪洋一个极大的难堪。

那些日子,江泽民非常关心各方报导,结果看到舆论一面倒的说「政府(很多人认为习近平=中共=当局)不肯出来交涉,怨气很大。」江看达到了预期效果,非常高兴。结果乐极生悲,两天之后,11月22日,青岛黄岛开发区输油管爆炸,死者至少100多人,伤者无数,中石油麻烦大了。

这个重大事故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因为事发之前已经知道漏油,结果瞒了7个小时后终于爆炸了。视线集中到中石油,让江泽民周永康一下乱了章程。

让江泽民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在现场还是一片惨状之时,习近平乘专机去了青岛,那可是江泽民两次暗杀胡锦涛的地方,青岛高层是江绝对信任的。习近平做出指示,没废话,主要市领导人全部免职。

江泽民端着茶杯正琢磨怎么对付习近平时,一位新来的勤务员匆匆走进来,说:「这是秘书刚打印下来的,说请您过目。」「这是什么?」「内容我还没来得及看……秘书说,凡是这方面的消息,要第一时间送给您。」

「是什么?」江有些烦躁。

「是……是一张挺漂亮的图案。」由于紧张,勤务员有些结巴,他拿起纸来念「……法会的前一天23日在台南市政府前西拉雅广场排出『法轮大法』四个大字,后面有15道光芒,有法轮功师父法像在其上。意思就是有主佛在眷顾佛光普照,大法的光芒在世界普照。这个图像活动,汇集了台湾、美国、加拿大、香港、韩国、日本、瑞士、秘鲁、越南等国家的6,700名法轮功学员,殊胜壮观的……」

「够了!!!」江泽民吼道。

一个古董茶杯摔在勤务员的脚下。△



6,700名来自各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台南市政府前广场排出「法轮大法」四个大字,后面有15道光芒,有法轮功师父法像在其上。排字的下方有一朵立体莲花,29片花瓣的中间有莲蓬,非常壮观。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63,5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