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旖林
 
2013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當人類的科學越來越發達的時候,人類發現的神奇就越來越多,於是無神論者們就越來越陷入到尷尬之中,爲了避免自己的尷尬,人類就不得不自圓其說,尤其是當權者或政府爲了讓人民聽話,就極力掩蓋事實真相。

下面讓我們看看地球村的三神蹟是如何被美國政府刻意隱瞞的。

天國世界圖片被隱瞞16年

2009年11月12日,一張16年前由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的宇宙中的天國世界圖片現世。



1993年12月中旬,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
但是16年後才被一位女研究員梅森博士披露出來!

實際上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in Greenbelt)的圖片有幾百張。事情發生在1993年12月26日。這些照片清楚的顯示出,在茫茫的夜空當中,有一大片璀璨無比的城市,絕對是城市,這簡直就是現實生活中的神話故事!

女研究員梅森博士(Marcia Masson)引述美國航天局內部專家的話,表示那片城市絕對是天國,「因爲就我們所知,人體生命是不可能存在於一個冰冷的、沒有空氣的太空中。」

「就是它,它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證據!」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興奮的說。

美國航天局的專家證實,此圖片引起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副總統戈爾的興趣,他們要求每日提出簡報。

梅森博士說,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的是爲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16年前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員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該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出現了天國城市,美國航天局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

「經過檢查和再檢查,他們的結論是『圖像是真的』。他們還推論,那個城市不可能是由我們已知的生命在居住。」梅森博士說,「我們發現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獲得航天局那一張照片副本的梅森博士認爲拍攝到神的世界決不是偶然的,她說:「歪打正着,超級好運之下,美國航天局哈勃望遠鏡瞄準了特定的地點、在特定的時間裏,拍攝到了這些照片。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並不懷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響着,讓哈勃望遠鏡對準了某一個特定的太空位置。」

隨後,她更明確闡述自己的觀點: 「某人或某事是指上帝自己嗎?宇宙那麼廣闊,所有地方都是美國航天局可以拍攝探索的對象,爲何會偏偏選中那裏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這件事情。」

牛頓曾有一段名言:「在沒有物質的地方有什麼呢? 太陽 與行星的引力從何而來呢?宇宙萬物爲什麼井然有序呢?行星的作用是什麼?動物的眼睛是根據光學原理設計的嗎?豈不是宇宙間有一位造物主嗎?雖然科學未能使我們立刻明白萬物的起源,但這些都引導我們歸向萬有的神面前。」

航天局專家們私下承認:美國航天局已發現到一些有可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了。

1993年,美國航天局曾按教皇約翰-保羅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將照片傳給他。由於美國航天局拒絕對12月26日的照片報導作出評論,所以梵蒂岡方面低調處理,保持沉默。

美國航天局的表現確實是一件怪事,既然美國總統的就職典禮上,總統要左手按在聖經上,右手舉起宣誓,那麼在現實中爲什麼不敢承認神的存在呢?

美國會速記員在衆議院傳遞神的口喻




傳遞神口喻的美國會速記員黛安-瑞迪。

2013年10月16日晚發生在美國衆議院的事情正是在指責這種輕慢神的現像。當時兩黨在衆議院達成了協議,通過了調高債限和臨時撥款法案。剛剛通過表決後,衆議員還沒有散去,女速記員黛安-瑞迪(Dianne Reidy)突然穿過人羣,毫不猶豫的徑直走上講臺,對着話筒揮舞着右手開始大聲演講。

她說:「不得輕慢神!不得輕慢神!」「最大的謊言是,這不是神掌管的國家,從來都不是。」那個姿勢非常像在講道。

如果按照牛頓的說法,那瑞迪的舉動毫無疑義就是被安排的。但是,可悲的是,她被送去檢查是否精神不正常。她沒有說錯,美國不是神掌管的國家,奧巴馬把手按在聖經上宣誓,並不等於他相信神。一個從心底深處相信神的人是敬畏神的。而奧巴馬「敬」和「畏」的是中國共產黨。

神借美衛星展現水中城市




美衛星夜間拍到大西洋無人海域出現中等城市!

水中會有城市嗎?人不相信,因爲沒有空氣人不能活,人在水中會溺死,所以人認爲所有生物都必須得生活在空氣之中。其實,這是神給人提供的生存環境,而不是神爲整個宇宙的生命提供的生存環境。

據阿根廷媒體11月5日報導,在美國衛星拍攝的地球夜景照片中,人們發現了一個非常奇怪的景象,在阿根廷附近的大西洋無人海域居然出現了一片「城市之光」,其繁華明亮的範圍相當於一座中等大小的人類城市。

美國國家地理數據中心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觀測站10月底最新發布一批地球夜景照片,其中有一張拍攝的是馬爾維納斯羣島西北部的阿根廷海域,無人海域在深夜裏本來應該是漆黑一片的,但照片居然顯示出那裏有一大片燈火通明的「城市之光」!

海里面怎麼會有城市呢?還是繁華的城市!海里面除了水生動物之外,還有其他的比現代人類更高級的生命嗎?

報導說,針對這張奇怪的照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近日向媒體解釋的是「這些神祕光芒其實並非人類城市的燈光照明,而是漁民們的傑作。俗稱爲『阿根廷魷魚』的阿根廷滑柔魚大多生活在阿根廷南部附近的寒冷水域中,具有較高的商業價值,因此漁民們都會使用具有強烈照明光芒的射燈在夜間吸引大量魚羣聚集以便於撒網捕撈。這些『不明發光物』實際上是正在辛苦工作的阿根廷漁民。」

對於美國航天局官方的這個應付傻瓜的解釋,阿根廷當地網友紛紛反彈,說這種解釋引發更多疑問,例如:馬爾維納斯羣島附近海域有主權爭端問題,在這裏大量捕撈會發生類似釣魚島那麼的主權糾紛。另外,就算是阿根廷漁民真的去進行捕撈作業,那可能會有中等城市那麼大範圍的漁船一齊挺身犯險密集於深夜出現在同一片捕撈地點嗎?

報導說,截至目前,阿根廷官方仍沒有給出任何消息以佐證美國航空航天局的這一解釋。如果阿根廷官方都不認可這個荒唐解釋,那美國航天局爲什麼要說那片燈火是阿根廷漁民在作業?

奧巴馬自己不相信神,其政府必然會掩蓋眼睛可以看到的真相,這正是美國經濟衰退的原因。這衰退本身就是神蹟。△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15,3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