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走你!歼-15总指挥辽宁舰上真走了(图)
 
欣欣
 

51岁对于一个搞事业的人来说,正当年。


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
总经理罗阳11月25日猝死。

【人民报消息】据央视网11月26日消息,25日,随中共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参与歼15舰载机起降训练的,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中航工业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在大连执行任务时,突发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经抢救无效,于2012年11月25日12时48分在「辽宁舰」上走了,年仅51岁。

51岁对于一个搞事业的人来说,正当年。

让人困惑的是,凡有资格在中共国门户网站上刊登猝死消息的人,十有八九都是「突发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等,而且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的人,从来没有心脏病史。这个突发的要命病是从哪里来的呢?

印象最深的是毛泽东的扮演者古月没有心脏病,却猝死于心脏病。

演毛泽东次数最多的演员、66岁的古月(原名胡诗学)2005年7月2日死了。从1981年在《西安事变》中第一次扮演毛泽东至今,他已经先后在《四渡赤水》、《开国大典》、《重庆谈判》等影视作品中扮演过84次毛泽东。

据新华社报道,古月是与几名领袖扮演者一起在广西临桂县参加了「中国电影百年走近临桂暨临桂县影视之家基地破土动工奠基仪式」后,来到广东省三水区,生前最后去的地方是三水区某桑拿中心。

古月刚洗完澡,便开始感到胸闷,后来越来越严重,家属在晚11时03分叫急救车,车在5分钟内赶到,此时,古月一见医生,立即两手抱住医生的手说:「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仅仅一分钟之后,古月的身子就开始发灰发黑,进入濒死状态,从那时开始,古月的呼吸、心跳,就再也没有恢复。到了医院,古月的心电图仍是一根直线,起搏器工作几个小时,溶栓抢救也进行过多次,甚至进行过两次电击,然而古月的眼珠仍呈固定状,瞳孔一直放大。奇怪的是,古月生前一直没有心脏病症状,此次却突发大面积心肌梗塞去世。

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也没演过迷惑国人的毛泽东,为什么也得心脏病猝死了呢?

难道是老天爷不允许中共发展歼15舰载机,不允许有人帮助中共达到称霸世界、血洗亚洲的目地?

看来,不管到底是什么原因,不管是谁,帮助中共达到邪恶目地的事是坚决不能再做了。要想保命保平安,唯一的办法就是脱离中共、远离中共。△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6/575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6.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7.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8.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9.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0.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1.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3.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4.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5.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6.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7.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18.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9.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20.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1.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2.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4.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5.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26.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27.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8.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9.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30.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1.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32.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4.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5.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