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紧逃,最为后悔莫及之人
 
安阳真人
 
【人民报消息】中共前首脑胡锦涛谢幕下台,人走茶凉、独自整理会议桌上的文件时,据目击者说,流下了几许眼泪。胡最后时刻的含泪照片,也疯传网上。胡锦涛的这些眼泪,当然许多人会不以为然,也确实是这样。当胡头戴钢盔、在坦克车里直接指挥在西藏拉萨对藏民们的镇压时,他没有流泪。让别人失去生命的时候他不为别人流泪,在自己政治生命结束时他为自己流泪,这确实没有什么太值得同情的地方。

但胡锦涛的流泪,仔细追寻的人们可能会意识到,可能还有其他的、更深层的原因。在安阳真人看来,胡的流泪,不是委屈或者慨叹,不是失去权力的伤感,而是刻骨铭心的后悔!他其实是在后悔错过了历史的机会,也后悔没有能够履行冥冥之中的安排,而当一切的一切都过去时,他是对不能扭转乾坤、不能实现诺言、不能抓住机会,而必须面对历史的审判,对所有这一切的深深痛悔!

正见网上,曾经有高人揭示过胡锦涛的来源,以及他怎么能隔代被指定、当上中共的头号领导人。上苍安排了共产党的产生和中共在历史上的作用,安排了枭雄毛泽东的一生,安排了妒嫉小人江泽民的小丑式表演,也安排了结束这场大戏的中共掘墓人──胡锦涛。为什么叫胡锦涛呢?“胡锦涛”者,“胡紧逃”也;“胡紧逃”者,“谁不在抓紧时间逃亡?”是也。
   
中共犯下的滔天大罪,从毛泽东的几千万冤魂,到邓小平的天安门嗜血,到江泽民的让数百万修炼人死于无辜,本来应该可以由一位终结者终结之。但没有胆识、 没有魄力、唯唯诺诺、平庸之极的胡锦涛,他根本没有意识到,如果你不能终结邪恶,你就是邪恶的继承人。如果你不能逮捕、清算江泽民,江泽民的孽债就也成了你的历史罪责。你承担的起吗?你流眼泪,你知道真正该你流眼泪的时候还没到呢!被赋予历史使命的人,成者威德极大,不成者罪名难戴。惜红尘之中人,几人能知?
 
传胡锦涛退休后准备住在总参中枢,受心腹房峰辉保护。其实这大可不必,因为胡锦涛已经没有任何价值,所有的人都视之为稀泥软蛋。在尔虞我诈、倾轧阴险的中南海,失去权力的胡锦涛,可以预计会被所有的人所抛弃、蔑视,并很快被忘记。他没有江泽民的无耻,也没有邓小平的狠毒,更没有毛泽东的权术,只有一个错过历史良机的车间共青团辅导员的后悔。胡锦涛,当是普天下所有的人中,最为后悔莫及的一个人。
  
胡的教训,当让所有被赋予历史使命、但又未能完成使命、任由小人当道、恶人横行者,慎之、念之、戒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1/575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5.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9.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0.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1.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4.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5.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6.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7.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8.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9.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20.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1.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2.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4.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5.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26.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27.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28.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9.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30.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31.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2.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3.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4.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35.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46,6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