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哪壶不开专提哪壶(图)
 
董九旺
 

新华网:从「国富」到「官富」,收入翻番夕阳党如何实现?!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头版头条右下方固定是要闻中的要闻,这个栏目还分三大部份,每部份的第一条用蓝色加大字体。

11月17日的要闻第一大部份的头条是《胡锦涛习近平出席中央军委扩大会议》,第二条是《从「国富」到「民富」,收入翻番如何实现》;第二大部份的头条是《日进入大选时间,混战,太阳党?夕阳党?》

从十八大开会前,中共国老百姓连买把菜刀都实名制,背个包靠近天安门广场就要受到盘查,带瓶矿泉水都必须当武警面喝一口,证明不是汽油,……说明中共把人民当作敌人。

按照一般解释,「国富」是国库里有钱,是国家的主人有钱;「民富」是有钱的主人奖赏仆人,让仆人也过上富裕的好日子。但在中共国,意思满拧了,从「国富」到「民富」,就是国家仆人把国家主人的钱统统转移到自己口袋里,而主人看见了也无权干涉,所以在中共国,数万人争一个「公务员」职位已经成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一景。

至于说仆人的「收入翻番如何实现」,连双开的薄熙来那60亿美金所得都是党内高层机密,所有国家仆人的肥油咋能端到桌面上来讨论呢?新华网出这个新闻岂不是在糗党么!

另外,中共政权的危机已经到风声鹤唳的程度了,却还操心日本的状况,日本大选的什么「混战」。十八大11月14日闭幕式主席台刚「混战 」完,17日新华网就「混战」「混战」的说,这不是自己哪壶不开专提哪壶,整个一个脑残么。

最可笑的是,中共知道自己随时崩溃,却挖苦日本是「太阳党?夕阳党?」,说日本太阳党是夕阳党。就算是日本太阳党败选,人家日本国还在。你中共垮台了,你建立的山寨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没有了,你是亡党亡国。

而中国从来没有亡过,不但没亡过,最近美国还给中华民国公民免签证待遇。△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8/575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2.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3.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4.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5.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6.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9.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0.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1.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4.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5.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6.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7.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8.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9.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0.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1.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3.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24.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5.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6.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7.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28.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29.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0.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1.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32.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46,690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3.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34.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46,020次)

耐人寻味!习近平称常委
35. 耐人寻味!习近平称常委"同事"而非"同志"(多图) (40,6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