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召開之前和召開之際,維穩、禁言,網絡封鎖前所未有的加劇,在大的網站上,十八大成了敏感詞,儘管如此,封鎖封不住網民的憤怒。網絡上關於十八大的妙語連珠。

我敢說世界上沒有另外一個國家的國民會相信:一個住高檔別墅、開特權車、吃特供產品、坐豪華辦公樓、吃喝達萬億、比賽包二奶、出門前呼後擁、講空話、子女送國外、財產不透明、不受監督問責、權力不受約束、整天高高在上的權貴集團會爲人民服務!可這樣的彌天大謊就是他媽有人信!轉

【美國爲什麼不禁槍?】當一個國家有1%的人持有武器,而另外99%的人如果失去武器又失去憲法保護的話,那麼他們的生命和尊嚴只能寄希望於那1%的人的良知上了,這是全人類最悲哀的事情。」

鬼和共產黨的官員相信,這幫傻逼一邊強拆讓老百姓無家可歸,一邊說爲人民服務,一邊說社會主義好一邊往國外轉移資產,因爲手裏掌握着軍隊,不老實就讓坦克來壓死你,說完這些話,準備被73被失蹤。

開會沒有質疑的聲音,與會的嘴們,就只剩下吃吃喝喝了。燒錢遊戲,納稅人隨時受不了!

沒有民主,就不可能遏制腐敗;不能遏制腐敗,就不可能改善民生;不改善民生,就談不上社會發展。一切問題的根源,就在於缺乏民主;一切問題的答案,就在於實現民主。我從來就不相信會低賤到連享有民主權利的資格都沒有;我一直都認爲,那些剝奪民主權利的人,才是真正的敵人。

【看文革罪惡材料多了,甚不安】1、文革結束?怎麼還有人因言獲罪?2、官員欺侮百姓比文革時期減弱?3、脫了體制的官民人身依附關係降低了,但受難程度擴大了:文革時期官員也可能遭受不公,現在受迫害的只有百姓,比如計劃生育、強拆、下崗...;4、以文革災難掩蓋眼前罪惡:楊佳、陳光誠、夏俊峯……

袁騰飛日記:黃文雄是一個刺客,曾在美國刺殺蔣經國未果。他刺殺蔣的目的在於讓臺灣人和世界看一看臺灣人的態度,在開槍的瞬間被美國警察托起持槍的手臂,子彈打偏,正是因爲這打偏的一槍,蔣經國開始反思爲什麼臺灣人這麼恨自己,才有後面的開禁。所以任何暴政如果沒有外部壓力和威脅,想從內部改變是很難的。

哈佛的自由主義學者羅爾斯在課堂上講授他的公正理論的邏輯起點,一個學生提問:「老師,你講得很好,我都能接受,可是,這套理論如果碰到了希特勒,怎麼辦?」羅爾斯怔住了,思考了十分鐘後,他作了答覆:「我們只有殺了他,才能討論建設公正的問題……」

提問:《歌唱南泥灣》裏「花籃的花兒香」是神馬花涅?正確答案:罌粟花。證據:請看當年蘇聯塔斯社駐延安記者的日記。

【笑話小段】文革時山西農民牛小順,爲表自己無限忠心,種小麥別出心裁設計出「毛主席萬歲」造型,事後發現既不能對這些麥苗施肥(那是給耄身上潑屎尿),也不能打藥除蟲(那是誣衊耄有病),更不敢開鐮收割(那是在耄頭上動刀)!最後小麥爛在田裏,牛小順被打成「反革命」,在自家水缸裏溺亡。

【所謂偉大的列寧】1917年11月,布爾甚維克領導並組織了全俄立憲會議選舉。選舉結果:3600萬人投票,布爾甚維克黨900萬票,社會革命黨近2100萬票。1918年1月5日,立憲會議正式舉行的當天,惱羞成怒的列寧用機關槍解散了立憲會議,開始了長達七十年的血腥紅色恐怖統治!

【官太多,養不起】中紀委原副書記劉錫榮表示:現在全國公務員已1000萬,一年增100萬人。「這是歷史的倒退」,公務員不僅多,而且「亂設機構、亂定級別」,「一些地方政府祕書長有十幾個」,每個領導都要給房子,配汽車,這些最終都是老百姓買單。「老百姓再勤勞,也養不起這麼多官啊!」

我認識一個司機,車上裝滿了乘客,他想怎麼走就怎麼走,從來不和乘客商量,高興橫衝直撞就橫衝直撞,如果乘客想不通,如果需要解釋,他就說「我要走神馬特色的神馬主義道路,我不走老路、我不走邪路!」

每個貪官家裏,都有着很多榮譽證書;每個貪官辦公室,都掛着很多廉政名言;每個貪官保險櫃裏,都鎖有鉅額贓款;每個貪官辦公桌,都會藏有二奶內褲;每個貪官衣櫃,都會有幾本外國護照;每個貪官的家屬,都有幾個移民國外;每個貪官被抓,都說對不起黨.....

當官說:我廉潔;明星說:我清白;

城管說:我和藹;富豪說:我納稅;

二奶說:我自立;導演說:我正經;

教師說:我高尚;警察說:我秉公;

移動說:我誠實;銀行說:我規矩;

中油說:我虧損;醫院說:我治病;

法院說:我公正;百姓說:全扯淡。

微博說:轉發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2/574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2.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3.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4.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5.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6.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7.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8.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9.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0.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1.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2.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3.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14.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5.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6.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7.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8.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19.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20.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21.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22.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23.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24.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25.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6.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7.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28.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9.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30.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31.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32.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33.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34.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35.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