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圖解新聞聯播與新浪微博的區別

【人民報消息】哈哈,中國人實在太聰明了,寫出的段子超……您自己看吧。

●新聞聯播「療傷」

今日聽財政部研究員、經濟學博士許安拓老師講稅法受益匪淺!滿腹經綸、生動幽默。並教授一條治療心情低落的祕方:在家連看7天新聞聯播!你們懂得

最近看到負面新聞太多,有點吃不消……得看新聞聯播緩一緩。

新浪小祕書把我微博銷號吧,這樣我的生活環境就和每天7點新聞聯播一樣了,如果你們有決心把所有人都銷號,整個中國就和新聞聯播同步了,加油!

●中央臺一套:我們幸福,你們羨慕;二套:我們愛講冷笑話;三套:看載歌載舞,想民生民主;四套:日韓折騰,港澳順從;中央五套:大球看世界,小球看中國;中央六套:電影免費看,每天都抗戰;中央七套:部隊威武,農民不苦;八套:國產無好片,只播新泰韓;戲曲頻道:你必須聽京劇,因爲你已別無選擇。

●央視改版

新聞聯播——正面新聞聯播
藝術人生——僞藝術人生
新聞調查——新聞不能調查
東方時空——東方失控
天氣預報——天氣無法預報
歡樂中國行——賺錢中國行
探索•發現——探索別人的發現
足球之夜——業餘足球之夜
佳片有約——爛片有約
百家講壇——出版講壇
走近科學——走近僞科學

●有時候,我在想微博裏不能總這樣瘋言瘋語,可是轉念一想,我寫成新聞聯播那樣,給誰看呢?

●不是說新聞聯播都要改版了嘛,這回說真話行不?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新聞聯播裏:那裏城管不打人,孩子都能上得起學,窮人都能看得起病,百姓住每月77元的廉租房,工資增長11% ,大學生就業率達到99% ,那裏物價基本不漲,交通基本不堵,環境基本改善,罪犯基本落馬,人民都安居樂業 新聞聯播就一句實話,北京時間7點整。

●早晨5點,被車廂裏濃重口音的嘈雜聲吵醒,車上不斷有人用普通話說「小點聲,大家都睡覺呢」,無動於衷。我想莫非那幫人只懂方言,就分別用四川話湖北話粵語分別喊了一遍,還是無濟於事。最後哥靈機一動,吼了聲「你幸福嗎」,喧譁聲戛然而止。看來普通話神馬的弱爆了,新聞聯播才是真正的國語。

●看央視兩條新聞,一條是中央一臺的新聞聯播,報導位於我國東北的玉米種植黃金帶連續十年大豐收,新聞圖文並茂,說玉米棒頂端都長滿玉米,爲十年之最。另一條是中央二臺新聞,說我國牛肉價格將持續高企,主要原因是玉米--飼料--主產地遭遇蟲災,造成減產,價格上漲。尼瑪......

●電腦和電視的區別:一開電腦:就覺得社會黑暗,官員腐敗,惡勢力橫行,民不聊生,彷彿馬上就要革命了;一開電視:就覺得社會和諧,人民幸福,載歌載舞,天下太平,長治久安,一百年都不會出事 。 在中國,電腦是生活照,電視是婚紗照。

●某地京劇【智取威虎山】演出接近尾聲,臺上楊子榮抓住座山雕剛要開槍,忽然臺下一觀衆大喊:三爺,起義吧。起義就能成無產階級革命家啦!另一觀衆起鬨:有豪宅、特供,美女!座山雕聽後激動的問:老九,他們說的可是真的?臺下觀衆齊聲回答:真的! 座山雕緊握楊子榮手:同志,可找到你們啦!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7/574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3.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4.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6.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7.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8.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9.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0.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2.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13.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4.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15.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6.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7.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8.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19.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20.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21.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22.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3.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4.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5.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26.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27.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8.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29.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30.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31.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32.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33.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34.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5.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