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旖林
 

傳說中的高度文明的亞特蘭蒂斯。



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一夜消失了。



柏拉圖說,亞特蘭蒂斯的滅亡是在「一日及悲慘的一夜」
發生的,永遠的沉入大海。



考古學家稱在海底發現遺失的世界:亞特蘭蒂斯。

【人民報消息】人們一直在尋找、求證諾亞方舟,在尋找亞特蘭蒂斯,因爲這都與2012年的世界末日預言有關。

據《聖經》記載,諾亞方舟是這一次地球生命的起源。

每當整個世界墮落到無法拯救的時候,就會有一次無人能夠抵禦的大災難來臨。據《聖經》記載,此次人類之前的那次滅頂災難是大洪水。在洪水到來之前,上帝指點善良的諾亞製造了一條巨大方舟,並讓他帶着善良的家人和選擇的各種潔淨動物一公一母帶到方舟上,大雨一直下了40個晝夜,雨停後,諾亞方舟在汪洋中飄浮了整整7天,最後停泊在亞拉臘山脈。此次人類世界從這裏開始發展繁榮,直到今天。所以,尋找諾亞方舟成了一項歷史使命。

另外,在梵蒂岡圖書館中迄今保存的另一批古代手稿中,對大洪水之前曾存在的人類文明也有所談及。現代科學越來越發現一些沉入海底的古代高度文明建築。科學家們認爲,在大洪災之前,地球上或許真地存在過一片大陸,這片大陸上已有高度的文明,而在一次全球性的災難中,這片大陸沉沒在大西洋底。科學界沿用了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提出的名字,給這片神祕消失的大陸命名爲「亞特蘭蒂斯」。

爲什麼高度文明的亞特蘭蒂斯會沉沒在大西洋底呢?是因爲人類的墮落造成的,而這懲罰來自於神。

據維基百科記載,有關亞特蘭蒂斯的傳說,始於古希臘的哲學之祖──柏拉圖。在柏拉圖晚年的著作《克里特阿斯》(Critias)和《提邁奧斯》(Timaeus)兩本對話錄中都有提及。

柏拉圖在他的著作《對話錄》中,記錄着由他的表弟柯里西亞斯所敘述的亞特蘭蒂斯的故事。柯里西亞斯是蘇格拉底的門生,他曾在對話中三次強調亞特蘭蒂斯的真實性。柯里西亞斯說,故事是他的曾祖父從一位希臘詩人索倫(Solon約639-559BC)那兒聽到的。索倫是古希臘七聖人中最睿智的,索倫在一次埃及之旅時,從埃及老祭師處聽到亞特蘭蒂斯之說。後人是從柏拉圖的著作中才知道「亞特蘭蒂斯」這個名字。

超想像的強大王國──亞特蘭蒂斯

埃及老祭師是這樣描寫這個超想像的強大帝國的:

在地中海西方遙遠的大西洋上,有一個以驚異文明自傲的巨大大陸。大陸上出產無數的黃金與白銀,所有宮殿都由黃金牆根及白銀牆壁的圍牆所圍繞。宮內牆壁也鑲滿黃金,金碧輝煌。在那裏,文明的發展程度令人難以想象。有設備完善的港埠及船隻,還有能夠載人飛翔的物體。它的勢力不只侷限於歐洲,還遠及非洲大陸。

當時亞特蘭蒂斯的生活非常奢華,因爲根本無需用勞力賺取生活,一切都是自動化的,大多數人面貌非常俊美,衣服由珠寶點綴。百姓享盡便利。亞特蘭蒂斯人用腦高達90%,跟動物可輕易溝通,不但製造機器人,也通過基因工程創生半人半獸的「卡美拉」,例如美人魚。整個城市都是機械管理,人不需專門讀書,知識可以從特殊裝置中吸取,15、16歲小孩的智慧就已超過現在的高等學者。獨角獸也是他們基因改造出來的。

亞特蘭蒂斯的建築成同心圓狀,互相用艦隻分隔開。隨着越來越深入,身份限制也越嚴格。在圓環內圈是最重要的廟宇和保留地。城市的建築美妙的讓人感受到了音樂的韻味。鍍金的圓屋頂,由於風力和溫度的不同,會發出和諧的聲音,通常是三個音節。對於亞特蘭蒂斯來說,三是它的重要特徵之一,就是線條會重複三次,建築羣由三組類似的建築組成,三個金字塔組成的塔羣。城市的每一層的街道都呈對角線分佈,從海濱一角到另一角,在地下還有很多錯綜複雜的地下長廊。

接兩個同心圓層的海洋通道的景觀,從城市內部朝外看去,可以看到城市的另一層。亞特蘭蒂斯的內海區域。而右邊有座燈塔。兩座金屬雕塑支撐着巨大的燈。背景是天空中的三輛飛車。中心城市的一些莊嚴建築。階梯的最高處,雕塑頭上的翅膀顯而易見。在亞特蘭蒂斯的藝術中那代表了生生不息。城市的整體設計極盡可能的體現了各種藝術的巔峯。階梯通向一座綜合院校。

金子是最常用的建築材料。城市中心最輝煌的建築有天文意義。城市的中心地帶並非所有人都有權進入。鍍金的音樂圓頂是天象館和其他一些公衆建築。中心城市到處佈滿了巨大的山洞。這是支撐的柱子。仔細看可以看到緊貼入口是金牛座的標誌,以及男人和公牛。一塊祖母綠被精細的雕刻成透明,城市的主要法典寫在上面。翻譯成不同的語言和土語。祖母綠被安放在一個地下房間嚴密看守着,那是亞特蘭蒂斯最神聖的地方。離開城市不遠的山谷中掩埋着亞特蘭蒂斯的國王。這是個很深的山谷,專用作墓地。那些墓碑上記錄了人的一生。在這裏,不僅埋葬着官員也有藝術家。山谷在山的上面,還有很多已經絕種史前動物。

在亞特蘭蒂斯史前超文明中,最令人注目的科學成就就是能源系統。在交通工具上,亞特蘭蒂斯人也運用磁能場來驅動類似飛盤的飛行器。

凱西在這方面留下了十分詳盡的催眠透視記錄。能源系統的中心是磁歐石。它是六面體(橫斷面是六角形)的巨大圓柱體狀的玻璃樣物質,它能吸收陽光,將其轉變爲能源。它被設置在波塞迪亞(亞特蘭提斯的首都)太陽宮的中央能源所內,創造出20世紀人類尚未了解的「宇宙能源」,將它集中、增強,以不可直視的強光向世界傳播。1968年,確實在比米尼島附近海底發現了兩座石造建築。這就是今天被稱爲「比米尼大牆」的海下遺蹟。1969年7月,人們又在北比米尼發現了古代希臘樣式的裝飾用大理石圓柱。

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

亞特蘭蒂斯時代,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誰的思想境界高,誰的功能大,誰受到尊敬。

2010年世上有一位能追憶起自己前世在亞特蘭蒂斯生活的人,她叫英格麗特-本內特,她記憶說,亞特蘭蒂斯人具有相當高度的科學發展。比如說運用水晶做爲能源,當時一顆巨型的水晶便足以供應整個城市的能源需求,而且水晶也配合著藥草與芳香來替人們治療疾病。最最讓現代人吃驚的是,這些發展的基礎是將精神與物質當做同一性質來看待。

亞特蘭蒂斯人在精神與心靈上的開發着重於整體和諧的宇宙觀,亞特蘭蒂斯人運用心靈高度開發的人,作爲訊息傳遞的中繼站,其功能就好像現在的衛星接收站一樣。也就是說精神已經成爲一種有形的媒介,而不是使用電線電纜,純淨的心靈勝過好幾尺大的盤型天線。而一般的人運用心靈與動物溝通,如與海豚和麒麟做心靈對話更是稀鬆平常的事。

亞特蘭蒂斯人認爲萬事萬物都有她存在的價值與對整體的貢獻,但對於心靈高度成長的人,是賦予較崇高的社會地位的。所以相較於現代人對兒童才藝的培養,在亞特蘭蒂斯的社會里對兒童的教育反而是着重於心靈的成長與開發。對於幼兒的健康成長,仰賴的是心靈培養而不是營養豐富的科學食品。積極向上的想法和振動頻率,是這個學習期間的重點。這使靈魂能夠達到它最高的潛力。

在亞特蘭蒂斯的最後一日

英格麗特-本內特回憶說,儘管純淨的心靈勝過一切,積極向上的想法和振動頻率可以使靈魂達到它最高的潛力,而發揮最高的智慧,得到很高的崇敬,但因爲過度享樂,人們跳舞、聚會、服用迷幻藥物,很多人開始遠離精神,違背上帝。在整體道德下滑的情況下,也出現科學家爲了名利,以改變宇宙基本元素來調節氣溫淨化空氣等手段試圖充當上帝。許多的智者都對這些行爲所導致的後果提出了警告,無奈多數人對於這樣的預言聽而不聞。

在英格麗特-本內特的回憶中,提到亞特蘭蒂斯的最後一日,整個地殼的變動造成了地震、海嘯和火山爆發,人們在呼喊聲與尖叫聲中被火焰吞噬、被海水淹沒,整個亞特蘭蒂斯大陸在極短的時間裏消失在海平面上。

在柏拉圖的提示中,有這樣的話:「在梭倫九千年前左右,海格力斯之柱(直布羅陀海峽)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島,從那裏你們可以去其它的島嶼,那些島嶼的對面,就是海洋包圍着的一整塊陸地,這就是『亞特蘭蒂斯』王國」。當時亞特蘭蒂斯正要與雅典展開一場大戰,沒想到亞特蘭蒂斯卻突然遭遇到地震和水災,不到一天一夜就完全沒入海底,成爲希臘人海路遠行的阻礙。

兩位大膽的科學家近期宣佈他們已經找到亞特蘭蒂斯王國。他們在古巴海域發現了沉沒的古城,包括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在遙遠的過去,這裏廣大區域均爲陸地,但現在這座古城卻坐落在大西洋海底600英尺深處,科學家們確信這就是一萬年前神祕消失的亞特蘭蒂斯文明。

科學家保羅-溫斯維格(Paul-Weinzweig)和寶琳娜-扎利斯基(Pauline- Zalitzki)利用潛水機器人在古巴海岸搜查後,證實了在大洋底下存在着巨大城市。發現擁有至少四個巨大的金字塔、獅身人面像和其他建築結構的城址,驚人的坐落在傳說的百慕大三角海域範圍之內。

世界沒有末日,不做好人的人是危險的

通過潛艇勘探,與埃及吉薩金字塔類似的巨大金字塔形建築被發現。專家估計亞特蘭蒂斯金字塔形建築由幾百噸的巨石建造而成。

費爾南德斯說,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座水城同樣有華麗的獅身人面像,還有像巨石陣一樣排列的巨石,上面還刻有文字。

由於島上及其遠古時代的圖騰和古文字壁畫與在海底發現的古遺蹟一模一樣,古巴島曾經擁有的燦爛文明已經被寶琳娜-扎利斯基的發現證實。

後來的科學家們一直把古希臘的哲學之祖「柏拉圖」當作慣於講一些不切實際的神話故事的學者,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發現證實,「神話」就是神說的話,「柏拉圖」就是一位揭示遠古祕密的智者。

所有的發現和證實都在告訴人們,瑪雅文化所說的2012年12月21日這一天並不是世界末日,但「瑪雅人確實預言了一些事情,很多是關於小範圍的災難,如乾旱或疫病的爆發。」

所以,諾亞方舟的發現,亞特蘭蒂斯的發現,還有瑪雅人的預言都在告訴現今存活的地球人,世界沒有末日,不做好人的人是危險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0/573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微博改變了我 (247,509次)

2. 精彩網語 釣魚島就是釣魚臺大姨媽 (246,144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5.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6.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9.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10. 精彩段子:王立軍說,是我幫中央維穩了薄熙來 (121,805次)

政治段子:王局庭審 一記耳光改變了中國(圖)
11. 政治段子:王局庭審 一記耳光改變了中國(圖) (115,197次)

網文 各國副市長捱上司耳光後的反應(圖)
12. 網文 各國副市長捱上司耳光後的反應(圖) (110,242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3.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4.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15.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64,673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17.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63,758次)

不笑話:王立軍判15年的祕密(圖)
18. 不笑話:王立軍判15年的祕密(圖) (63,28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9.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被汪洋破局!周永康拳頭打在棉花套上(圖)
21. 被汪洋破局!周永康拳頭打在棉花套上(圖) (54,606次)

22. 江依舊植物人 國家大劇院透實情(多圖) (54,187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3.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24. 周永康玩兒不過胡中央 (多圖) (52,07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5.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6.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7.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28.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49,253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9.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30.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48,660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1.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支持中國政府釣魚(多圖)
32. !支持中國政府釣魚(多圖) (46,578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3.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4.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
35.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德國之聲"嘴(圖) (45,4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