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黎梓
 

不是人的薄熙來把自己折騰進絞索裏了!



人大10月26日公告,罷免了薄熙來人大代表資格。



10月26日,新華網宣佈對薄熙來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人民報消息】2012年10月26日,新華網「新華時政」欄目一天出了兩個有關薄熙來的快訊。一個是晚7點32分36秒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十一屆)第四十四號》,一個是深夜11點42分31秒出的《檢察機關依法對薄熙來立案偵查》。兩新聞之間相差4小時9分55秒。

新華社26日快訊:全國人大常委會26日公告:重慶市人大常委會罷免了薄熙來的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職務。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薄熙來的代表資格終止。

報道說,10月26日,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佈公告〔十一屆〕第四十四號:「重慶市人大常委會罷免了薄熙來的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薄熙來的代表資格終止。」

公告還說,現在,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972人。特此公告。

第二個新聞只有一句話:「新華網北京10月26日電,日前,薄熙來因涉嫌犯罪,最高人民檢察院經審查決定,依法對其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案件偵查工作正在依法進行中。」

「依法對其立案偵查」表明十八大前不可能宣判,「採取強制措施」既透露出薄熙來垂死反抗,又透露出處理薄的決心。

據香港電臺援引人權民運中心消息報道,中共第11屆人大常委會第29次會議今從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舉行,被開除黨籍公職的前政治局委員、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已提出書面申請,要求在人大會議上自辯。

於是,有人貌似公允,挺身爲薄發聲,說不應該剝奪薄的自辯權力。這些人在薄黑打的時候咋不挺身而出,警告薄三兒不可以酷刑搞假口供,不可以殺人呢?

再說,薄自辯什麼呢?他在國內外媒體面前多次公開撒謊,並組織媒體抹黑體制內的正義人士,爲了與被批鬥的副總理父親切割,竟踹斷其三根肋骨;等父親被從監獄裏放出來住進了中南海,他又跟着住了進去!自己劈腿有小三兒後,離婚不服從法院判決,不給兒子半分錢撫養費;十幾年來與老婆谷開來搭夥活摘器官、販賣屍體,從中謀利。


3月9日薄在人大記者會公開撒謊!
3月9日那個視頻相信不少人看過了,當記者問薄瓜瓜的學費來源時,薄熙來連着說了三個:全額獎學金!全額獎學金!全額獎學金!結果追查到底,是民脂民膏!你能指望薄說出一句人話來麼?!

自從薄熙來被抓,周永康沒有一天閒着,大動作不少,除了忽悠釣魚島,砸日產車,就是謠言惑衆,重點抹黑三個人:溫家寶、習近平和汪洋。

江系嫡親網已經臭不可聞了,一篇謠言出來,還不夠網民罵的。於是周永康領頭兒的惡鬼們收買外媒,出口轉內銷,替江系血債幫充當造謠工具。

爲什麼?血債幫豢養的海外中文網站一個個的被曝了光、抖了臭,不得不使用外媒當傳聲筒,周永康們認爲能忽悠住些糊塗蛋。出於經濟利益等各種原因,一些無良外媒受僱於周永康們,成爲江系血債幫的新的僱傭媒體。

近日,紐約時報先跳出來,幫襯周永康,發表長篇文章惡毒誹謗溫家寶,還有一些外媒和內鬼幫忙轉載,協助散毒。江系已經到了「垂死掙扎」的地步,連邏輯思維都失去了,一動彈就自曝其醜。

人做了什麼都是要還的,媒體也是一樣。幫助世界上最邪惡的政權裏的最邪惡力量,紐約時報,有你受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6/574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3.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4.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6.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7.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8.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9.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0.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2.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13.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4.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15.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6.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7.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8.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19.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20.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21.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22.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3.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4.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25.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6.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27.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28.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9.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30.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31.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32.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3.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4.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爭鳴雜誌
35.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